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控制在6-8万,该选远景X3还是宝骏510?

2019年10月24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远景X3与宝骏510,都是属于目前热销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而且性价比表现都不错。我们可以分别针对这两款SUV车型做一个分析,来看看怎么选择会比较合适。

远景X3是吉利汽车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朋友的市场。远景X3的头灯组采用了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照明效果更好。车侧处设计得非常短小精悍,无D柱的造型让这款SUV车型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两厢掀背车。远景X3的发动机舱盖内配有隔热棉,作为一款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车型,远景X3这样的细节设计让人看着很舒服。同时远景X3的动力总成系统匹配成熟度很高,油门踏板的设定很线性,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也是很好。远景X3的底盘调校趋向舒适性,对于大小振动的处理也都是比较柔和的,而且细碎的余振也不算明显。

宝骏510同远景X3一样,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外观部分,宝骏510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从前向后扬起的腰线营造出了跃跃欲试的俯冲感,比较有运动感。宝骏510低速驾驶时候,转向的力度很轻盈;随着车速的升高,方向盘则是会变得逐渐沉稳起来,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宝骏510底盘悬架系统的调校风格偏向舒适性,路面上的颠簸冲击能够有效地被化解掉,在经过起伏路面的时候,车尾也没有多余的跳动。在车辆噪音控制方面,宝骏510的风噪和胎噪都得到了有效抑制,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风噪也不会太大。

因此,笔者认为,远景X3与宝骏510都是在6-8万元售价区间内非常值得选购的SUV车型,主要是看题主的个人喜好,比较偏向于哪款SUV车型。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