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车展的这几款车完美诠释:好看容易,有品太难

2019年10月2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敲黑板!预热了很久的东京车展,终于在10月23日拉开了帷幕,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很多小伙伴对于此次车展上亮相的车型还是抱有很高期望,但是不是我扫兴,建议大家别报太高期望,毕竟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了东京车展上争议较大的几款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一代飞度

飞度在本田粉的眼中,享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便宜、耐用、改装潜力大的它甚至被冠以"平民超跑"的头衔,但是再能战,也已经廉颇老矣,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所以在此次东京车展上第四代飞度如期而至。

但是全新一代飞度的到来,却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艳感,外观没有了现款车型大量的棱角线条,整体造型圆润可爱,虽然外观算不上难看,但是从"超跑风"一下子到了"萌萌哒",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全新飞度还并未给出具体的动力车型,但是据之前的信息显示,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双电机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

总结:全新飞度产品力还算可以,只要定价不飘,还是可以拿下不少消费者的(小声叨叨:毕竟"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神话不是轻易能被破的。)

日产Ariya和日产IMk

在此次东京车展上,日产的"打法"我实在是没有看懂,其在车展上,并未亮相任何一款新车,反倒是推出了两款概念车,这两款车都是纯电动车,虽然造型奇葩,但是从中却不难让我们看到日产的"内心戏"——想要在电动车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只是最终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还要看消费者对其接受程度有多高。

总结:对这两款概念车,我就不多描述了,大家细细品下吧!

雷克萨斯LF-30

雷克萨斯推出的这款LF-30,其实还是很震撼的,天马星空的车身设计,加上经典的纺锥形进气格栅以及锋利的前大灯,整体外观很是激进,这的确很像丰田近两年的"打法"。

而内饰上就科幻感十足了,其内饰采用最新的"Tazuna"设计理念,将屏幕功能与HUD抬头显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尽可能减少由于操控功能而导致的视线脱离路面的情况,不过这仅仅是个概念车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不过雷克萨斯此番操作,在加上此前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佐藤弘治表示:"到2025年,丰田计划与雷克萨斯一同推出10款电动车。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品牌下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版本"雷克萨斯对于电动化的野心同样呼之欲出。

结语

东京车展上的奇葩车型实在太多,车企们或许是想借此表达自己的野心,也或许是想通过此告诉外界些什么,反正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话,车型做的好看容易,有品可实在是太难了。

话说您觉得,车展上的哪款车最奇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