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来了、它来了,网友们最期待的车终于要来了

2019年10月24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4年之前,国产汽车盛行大环境之下,很多人都认为广汽传祺其旗下的GS4和GS8无疑是最漂亮的两辆国产车,要知道那可是奔驰设计御用师设计出来的产物。

在经历的4年风风雨雨后,传祺迎来了疯狂的销量和用户不错的口碑,并成功跻身于中国国产一线汽车销量之军。

从整体数据我们可以看到,2015年广汽传祺成交量可以达到12万之多,到了2016年销售数量竟然番了一倍,达到了33万辆之多,2017和2018都是平缓增长,而2019年传祺GS4走了下滑的坡路,前三季度仅售出8万多辆汽车。

于是,为了改变这个现象,广汽传祺决定对GS4进行升级,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广汽传祺GS4已于10月22日正式下线投产,并将于11月中旬上市发售。在此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新一代传祺的相关信息,当时一听到这款车要升级了,网友们都非常期待,如今,它终于要来了,接下来,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我们先一睹为快。

作为传祺品牌开国功臣GS4,我们实拍照片可以看出,它的鲜明特点:经典悬浮式车顶得以保留。其线条的流畅感和时尚感更加出色,跟着上国际设计的大潮流。凌云翼3.0设计语言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前格栅样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三腰线的设计类似于飞机机翼,整体造型流畅动感,此外,新一代GS4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升级,4545/1856/1700(1668)mm的长宽高比老款要大出了许多,达到2680mm的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40mm,虽然在紧凑级别里面,它的数据依然算不上一流,但是至少基本已经追上了哈弗H6,车内空间相比老款更为出色。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尾灯比起老款显得更加详细,动感。灯带都采用当下流行的3D-LED技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我感觉新车整车设计是更加的往新能源车型那方面靠拢了,未来可能和新能源车系共用更多的前装和后装。

内饰方面,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展翼式布局的采用使得它看来层次感很强,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非常吸睛,科技感十足,整体看来,新一代传祺GS4的整体内饰与GA6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

至于在动力上,新一代传祺GS4换装了全新的1.5TDI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祺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作为被国民认知的国产一线大品牌,虽然在汽车销量大环境不算好。但我相信,新一代传祺GS4将会成为这个领域的新标杆,其销量将会是国内小型SUV的榜上的第一第二的,大家认为呢?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