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旗舰SUV Q8即将上市,它究竟有多好,或许你想不到

2019年10月24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此前,奥迪Q7宝马X6奔驰GLE三款车型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拼杀的不亦乐乎。不过,随着奥迪Q8的到来,似乎这场厮杀的天平将逐渐向奥迪品牌倾斜。

这不仅是因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奥迪出现了两款车型,更因为这款奥迪新晋旗舰SUV展示出了更强大的产品实力。

奥迪Q8来自于大众集团MLB-Evo平台。要知道,在这个平台下,先后推出过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Couple、兰博基尼Urus等诸多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MLB平台作为大众集团经典的纵置发动机平台,其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动机舱空间,可容纳更大尺寸的发动机。而MLB-Evo则基于纵置前驱为主的基准架构,更加便于驱动力的平衡分配。

因此,奥迪Q8搭载的2.0T和3.0T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变速箱也更加值得期待。此外,其搭载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而BSG电机在发动机低转速时,能为发动机增加最大60N·m的扭矩,从而减少涡轮迟滞,降低油耗。当然,奥迪Q8全系配备的quattor四驱系统也是值得期待的部分。

除此之外,在科技感方面也是奥迪Q8不可忽视的优势之一。从内饰的设计来看,这款车虽然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但是全液晶仪表盘、上下两块触控屏幕组成的中控台都增加了内饰的科技化。

奥迪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应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简单来说就是,这块屏幕取代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消费者仅凭借触控屏就可以实现对多媒体和空调系统的控制。

当然,既然是旗舰车型,在外观方面就要展现出应有的霸气。在全新的设计语言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多边形进气口,将前脸营造出了丰富且夸张的攻击性。

而从侧面来看,奥迪Q8将霸气与轿跑SUV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干练的车身姿态。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总而言之,奥迪Q8展现出了旗舰SUV车型应有的霸气。

写在最后

相信在任何一个人看来,都会对奥迪Q强大的产品实力赞不绝口。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在其不菲的价格下,注定这款车与大部分消费者无缘。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这款车的预售价达到了77-102万元。而在10月25日,其也将正式上市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