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别克君威实车曝光,换装1.3T三缸发动机,还有了掀背尾门?

2019年10月24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内车市走入下行通道,截止今年9月累计14个月销量同比下跌。但在中级轿车市场上,却印证了"金九银十"的汽车销量定律。

在这一细分级别中,分属别克丰田本田的中级轿车销量均齐头并进,呈现出稳固上升的趋势。而别克君威则以9月销量12689台的成绩,斩获合资品牌中级轿车销量增长的"C"位。

别克君威作为一款定位介于英朗和君越之间的中级轿车,自2002年第一代国产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后期因产品更新迟缓以及竞争对手的快速增长,一度在国内市场处于一个尴尬境地。而9月获得如此高的销量,离不开巨大的终端优惠。

如今别克君威当前在终端市场有近5万的优惠,其最走量的车型为20T精英型,优惠完后可以到14万左右,价格基本与炙手可热的A级车思域的自动中配相当。

在这种态势下,只有更新换代提高性价比才能守住价格体系和市场份额。

近日,一组新款君威实车图曝光,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头灯组采用全新造型。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君威的车头部分整体变化不大,继续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整体呈一个扁长的盾形设计,上面采用了很有顺序感的小模块装饰,形成了很时尚的造型。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还配备大尺寸进气口造型,显得极具攻击性。

侧面轮廓部分依旧采用了溜背风格造型,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另外,翼子板两侧装配转向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有微小提升,轴距依旧为2829mm。

尾部方面,新车具有浓郁的家族气息,配有鲨鱼鳍天线、鸭尾式尾部以及双边双出圆形排气管,突出了君威的运动感,并且尾灯同样采用双导LED灯源与LED高位刹车灯搭配,效果精致醒目。另外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镀铬装饰也提升了不错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君威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取消现款车型上面的四缸1.5T,将会搭载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2.0T车型也更新为代号为LSY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61PS),比现款的192kW(261PS)稍低。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就目前通用汽车的发动机布局而言,别克雪佛兰旗下的众多车款都已经切换成1.3T三的动力,别克新款君威、新款君越也将成为其中最新一员。从目前来看,即使性能再出色的三缸机,还是会有很多人打心里比较抵制,因为起步还有怠速状态下,抖动现象还是存在的。因此,君威换装三缸机绝对是一步险招。最终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