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补贴后仅11万多/续航超400km,比亚迪e3上市,e2车主表示有点酸

2019年10月24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月24日,比亚迪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补贴后指导价为10.38-11.98万元,其中智•舒适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耀•豪华型与创•尊贵型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

此外,针对选购e3的消费者,官方还推出了超值购车福利。首付仅需20%,同时还可享受最高24期0息金融政策、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多重福利,此外,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

颜值比秦Pro还高,实用配置不缺席

比亚迪e3可以看作是比亚迪e2的三厢版车型,归属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不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拥有“Dragon Face”设计元素在里面,甚至有人称比秦Pro更漂亮。

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上沿加入镀铬点缀,与狭长的LED头灯组融为一体,视觉上来看延展宽度,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也让该车的颜值上升一个档次。

车身侧面线条比e2的设计要更加流畅,侧裙辅以蓝色饰条,搭配低风阻轮圈,突出新能源身份,车尾运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配合灯组上沿处翘起的棱线,富有层次感。

比亚迪e3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其整体造型与比亚迪e2相同。中控台采用10.1英寸悬浮式设计,内置比亚迪最新推出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旋钮式换挡设计也得到保留。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比亚迪e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发动机,提供两个续航版本的车型。其中,续航里程为305km的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95Ps(70kW)的电机;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6Ps(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傻傻分不清,e2和e3该如何选?

不少网友表示,比亚迪e2和e3有很多相似之处,我该选择哪款?

首先从外观来说,比亚迪e2和e3的前脸和尾部有很多相似之处;内饰整体造型也相差不大,只是细节方面有所区别。

从车身尺寸来看,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e3除了要比e2长一些以外,其它方面都和e2相差不大。

再来看价格和配置,比亚迪e2的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比亚迪e3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有很大一部分价格重叠,特别是高续航版(创•尊贵型)的价格相同,并且两款车型的配置也几乎相同。

那么该怎么选呢?其实很简单,就看您更钟爱三厢还是两厢车型,毕竟两款车的另外两款车型的价格和配置方面不尽相同,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对于网友说的比亚迪偏爱e3,为e3配备100kW的电机,而e2只搭载70kW电机的说法不完全正确。通过查询得知,比亚迪e2和e3只是为出行版车型搭载了100kW的电机,而普通车型都是70kW,所以喜爱比亚迪e2的车主心里也不必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0.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