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研究院定址上海松江;“禁止长时间停车”能停多久?

2019年10月24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落户上海松江;禁止长时间停车,到底可以停多久?曝日产除中国外全球产能将削减;特斯拉Q3财报盈利;福特第三季度利润暴跌57% ,全年营收预期下调5亿美元;本田计划2022年在欧洲全面实现电动化;

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落户上海松江

10月2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揭牌暨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在上海举行。此举意味着,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正式落户上海松江。

许家印表示,恒大将以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在沪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上海的一系列战略布局,积极打造恒驰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朝着世界级车企目标努力前行。

据了解,该研究总院旨在打造涵盖前瞻技术研究、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工程设计、试制验证等全研发业务价值链,预计首期集聚3000人规模的国内外高端新能源汽车高级研发及管理团队。

此次签约仪式上,除了全球研究总院的落地揭牌,上海松江区还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动力科技集团就新能源汽车整车扩产、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研发生产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禁止长时间停车,到底可以停多久?

首先,在一些没有电子摄像头的路段,对于交警来说,他们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规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禁止长时间停车的路段,一旦临时停车,驾驶员是不能离开车子的,即使驾驶员有事必须要下车,车上也要有人在。

否则一旦被查到,就会被交警判定为违停。而如果你车上有人,在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是可以停一段时间的,只要交警来查,你就把车开走,这样的没事的。

如果在一些有电子眼抓拍的路段,"禁止长时间停车"一般不能超过3分钟,一般摄像头3分钟就会抓拍一次,必须要做到即停即走,否则就是扣3分罚100元的处罚。要注意的是,即使在允许临时停靠的路段,必须要紧靠道路右侧停车,上下车开关车门时不得妨碍到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

但是在没有明确能否临时停车的路段,我们必须要了解有些地方是不准停车的,比如交叉路口、禁停标志、标线路段的单黄线和黄色网格线区域,还有就是像人行道、施工路段等地方,都是不能停车的。

总的来说,在禁止长时间停车的路段,如果你不确定有没有摄像头的情况下,即使你人在车上,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

日产除中国外全球产能将削减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日产汽车可能会砍掉Datsun品牌以及一些无利可图的车型,并关闭全球诸多生产线,以通过缩小车型规模来提高利润。该计划在日产内部被称为“业绩恢复计划”,这个计划标志着日产打破了前任领导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领导下的日产发展战略。

消息人士称,日产可能会砍掉一些不盈利的车型,包括全尺寸皮卡Titan的一些版本以及其他车型的柴油版本。

上述消息人士还补充称,日产计划关闭未充分利用的生产线,这很可能会严重冲击新兴市场上生产Datsun品牌车型和其它小型车的工厂。

上述消息人士还说道,除了中国以外,日产在考虑削减所有市场的工厂产能,不过,目前并没有关闭整个工厂或完全撤出任何国家的计划。

特斯拉Q3财报盈利

根据特斯拉10月23日公布的财报,该公司上个季度的营业收入为63.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下滑7.6%;归属于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1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6美元,而之前有分析师预期将损失42美分;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储备增长 3.83 亿美元至 53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29.68 亿美元。

具体来说,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业务的毛利率升至22.8%,高于第二季度的18.9%,但仍低于去年第三季度25.8%的汽车毛利率。特斯拉表示,利润率的提高主要是通过“智能召唤(Smart Summon)相关的收入、外汇和其他非经常性项目”实现,但是并没有细化“非经常性项目”。根据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的描述,智能召唤更新带来的相关收入为3000万美元。

福特第三季度利润暴跌57% 全年营收预期下调5亿美元

据底特律新闻网(The Detroit News)报道,由于车辆保修成本上升、折扣幅度加大以及在中国市场业绩低迷等诸多因素影响,福特第三季度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的9.91亿美元下滑了57%达到4.25亿美元。为此,福特将全年营收预期下调5亿美元。

福特表示,今年全年将面临更高的保修费用、高于计划的激励措施以及在中国销售状况不佳等问题,因此预计福特预计2019年的营收在65亿到70亿美元之间,这可能比福特2018年税前利润70亿美元低5亿美元。

本田计划2022年在欧洲全面实现电动化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周三表示,该公司已将在欧洲市场全面实现电动化目标的时间提前三年至2022年。

本田计划未来36个月内在欧洲市场推出6款电动汽车,其中以刚刚发布的混合动力车型Jazz(国内为飞度)为首。CR-V已经配备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NSX超级跑车也是如此。本田小型e电动车也将于明年交付给客户。思域和HR-V有望成为下一个混合车型。

根据欧盟的全新排放目标,2020年95%的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从目前的平均每公里120.5克降至95克,每超标1克将被罚款95欧元。到2021年,欧盟的所有新车都必须符合碳排放要求,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