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重“炮”正式打响,长城炮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

2019年10月24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正入长城的那句广告语——“让皮卡流行起来”,多么充满美好期待。

皮卡本身的实用性不言而喻,既可作为专用车、多用车、公务车、商务车,也可作为家用车,用于载货、旅游、出租等使用。

皮卡虽然风靡全球,不过,在国内却不太受待见,一方面是政策原因,另一方面是国人的消费习惯。但这也并不是绝对的,毕竟近年来政策在慢慢放开,人们消费习惯也在改变,或许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一款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车型。

长城炮系列出现后,无论是霸气的外观造型,还是有着SUV车型的豪华内饰,以及在更高级别车型上出现的科技配置,它都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区别于以往印象的皮卡车型。

长城炮系列皮卡共有乘用、越野以及商用三种类型。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城炮乘用皮卡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68-15.98万元。

前段时间,马拉车市也深度试驾了长城炮乘用版,可以说当你坐进这台车,丝毫不会想到这尽然是一辆皮卡,2.0T+采埃夫8AT、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让这台皮卡开出SUV的错觉,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商用版车型的上市。

今日,长城炮商用版终于迎来上市,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此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包括汽/柴油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精英型/领航型共17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长城炮商用皮卡外观区别于乘用、越野版,其前脸气势相对内敛,中网内部以波纹元素装饰。在车身尺寸上,提供长货箱/标准货箱两种不尺寸的车型,长货箱(标准货箱)的轴矩为3470mm(3230mm),车身长宽高为5602(5362)×1883×1884mm。此外,该车拥有同级最深货箱,货箱尺寸为1760(1520)×1520×538mm,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不论是各行各业,它都能满足各类商业场景。

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纯黑配色。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大量采用的软质材料包覆。领航型具备主/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全系车型标配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9英寸触控显示屏、车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搭载2.0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4D20M的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在1500-2500转时可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是目前所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中,升扭矩最强的柴油动力。

其中2.0T车型,可在1800-3600转的区间内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也是目前四缸机中扭矩最大的汽油皮卡。同样采用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当然,后桥差速锁以及四驱车型所搭载的伊顿电子差速锁也没有缺少。另外在越野能力的表现上,长城炮商用皮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27mm,接近角29°,离去角25°,高达500mm涉水深度等,使得其拥有较强的脱困能力,可满足用户在各种路况下的需求。

马曰: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也驱动皮卡向前迈进,而长城无疑又再次抓住了先机。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到来,也标志着长城皮卡在商用、乘用、越野三个皮卡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

9.78万元的起售价,长城炮商用皮卡在该领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和舒适性,并且柴油、汽油,长货箱、短货箱,自动挡、手动挡,两驱、四驱,非常多的组合可提供给消费者多元化选择,这也让其拥有更广泛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