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十大畅销车,国内全都有售,你喜欢哪款?

2019年10月24日 23:4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很多消费者买车喜欢看销量,这其实也没错,不过在国内火热的车型,在全球市场就不一定受追捧了。来看看2018 JATO全球十大畅销车,国内的销冠朗逸、哈弗H6、轩逸等全都无影无踪,这样的榜单跟你想的一样吗?你又喜欢哪款呢?

第十名:本田XR-V

2018全球销量:646,144辆

本田XR-V(国内划分为缤智、XRV两款)在国内一直销量不错,也是去年全球小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这款SUV有着省油、好开、大空间等特点,再加上比CRV更低的价格,以及本田品牌不错的口碑,销量一直稳居前列。

第九名:雪佛兰索罗德

2018全球销量:650,654辆

雪佛兰索罗德,这款全尺寸皮卡海外价格公布29795美元起(约19.7万起),价格相对来说很便宜了,6.2L V8发动机满足美国市场喜好大排量的心理,因此在海外市场销量火爆。不过在国内,索罗德进口价格60-70万,销量不是很好。

第八名:大众PASSAT

2018全球销量:660,453辆

大众PASSAT成为去年全球B级车市的销量冠军,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在国内,大众PASSAT叫迈腾,北美版则叫帕萨特,这两款车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销售,销量也非常靠前,但相比帕萨特,迈腾则更显得原汁原味,品质更高级。

第七名:大众高尔夫

2018全球销量:731,561辆

大众高尔夫成为大众品牌去年全球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在海外销量非常好。在国内,虽然两厢车偏小众一点,但大众高尔夫依旧是国内销量最高的两厢车,实力可见一斑, 当然这也与它较大的优惠力度有一定关系。

第六名:本田CR-V

2018全球销量:736,471辆

本田CR-V去年在全球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而在国内也排名SUV销量前五,是一款非常热销的全球车型。在日系SUV中,本田CR-V也是同级较早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动力性上比较出色,虽然早期遭遇“机油门”事件,但如今早已成功走出阴影,回复美誉度。

第五名:日产奇骏

2018全球销量:771,145辆

日产奇骏在全球销量非常火爆,在国内也长期稳居SUV销量前十,相比同级,日产奇骏拥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并且延续了历代奇骏省油、舒适、大空间的特征,可以说是一款相当稳定的SUV。

第四名:丰田RAV4

2018全球销量:807,116辆

丰田RAV4在全球尤其是北美市场,行情相当火爆,甚至被誉为是“现象级”车型,销量排在日系SUV榜首。不过在国内,丰田RAV4销量则不敌CRV、奇骏,较低的配置和偏硬的悬挂是症结所在。

第三名:本田CIVIC

2018全球销量:812,767辆

本田CIVIC思域的换代是突破想象力的,这款采用轿跑车造型的第十代思域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全球销量火爆。而在国内,思域也长居轿车销量前十,这款车似乎也在用销量证明了,个性、运动的车型,并不一定比中庸大众化的车型销量差。

第二名:丰田COROLLA

2018全球销量:934,348辆

丰田COROLLA可以说是全球销量最好的轿车了, 尤其是换代以后,产品力迅速提升,在国内,换代后的COROLLA分卡罗拉和雷凌两款姊妹车型,两款车都稳居轿车销量前十,如果算这两款车的总销量,在国内它们已经超越了神车大众朗逸

第一名:福特F系列皮卡

2018全球销量:1,076,153辆

福特F系列皮卡是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系列,其主要的市场在北美,全尺寸皮卡的身份非常适合当地的环境,比如福特F150,起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5万左右,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功能却非常强大。而在国内市场,福特F150价格在52万以上,成为少数人的越野大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