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亮杀手锏,9.78万元起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17个版本可供选择

2019年10月24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0月24日,长城炮商用皮卡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9.78-12.88万元。此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包括汽/柴油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精英型/领航型共17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是3年“5+N”产品战略首期发布的3款车型。此次长城炮商用皮卡的上市,标志着长城皮卡在商用、乘用、越野三个皮卡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

多款动力总成,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与此前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不同的是,此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在动力系统的选择更加丰富。据悉新车搭载2.0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4D20M的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在1500-2500转时可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是目前所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中,升扭矩最强的柴油动力,更加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商用皮卡的需求。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其搭载的GW4C20B汽油国六2.0T发动机,可在1800-3600转的区间内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也是目前四缸机中扭矩最大的汽油皮卡。再加上后桥差速锁、四驱车型所搭载的伊顿电子差速锁,以及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27mm,接近角29°,离去角25°,高达500mm涉水深度等,能够更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多种路况的需求。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2.0T汽油动力同样搭载了来自于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提供不错的平顺性的同时,同时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有较大的帮助。

颜值时尚前卫,拥有无限改装的潜能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也与之前发布的乘用皮卡和越野皮卡有一定的不同。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星云式科技中网,与越野版的粗狂和乘用皮卡大气风格相比,更显时尚前卫。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可提供长货箱/标准货箱两种不尺寸的车型,长货箱(标准货箱)的轴矩为3470mm(3230mm),车身长宽高为5602(5362)×1883×1884mm。此外,该车拥有同级最深货箱,货箱尺寸为1760(1520)×1520×538mm,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并且还拥有无限改装的潜能,更加符合商用车的用车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商用版车型在底盘方面还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桥钢板弹簧悬架的组合,承载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内饰质感不俗,科技配置丰富

在车辆的内饰设计上,长城炮商用皮卡的整体造型与乘用版的风格依然保持了一致,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规整大气,各功能分区十分清晰。而在内饰的配色上,新车采用了全黑设计,同时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多处软质材料包覆,让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样不俗。

此外,长城炮商用皮卡还全系标配了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语音控制、盲区监测等功能,让新车的科技感进一步凸显。另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的搭载,让其也达到了主流乘用车的水平。

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集成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进一步保障了驾乘者的日常行车安全。

写在最后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以及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长城炮在此次发布会还结合商用皮卡的用户需求,正式启动长城炮商户联盟,致力于和用户成为真正的“伙伴”,线上以长城炮APP为聚合平台,线下以经销商为核心,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同时随着长城炮产品序列的逐步完善,以及政策的逐步放开,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