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叫板本田神车思域的存在,9月销量爆涨了131%

2019年10月25日 00:46:01
分享到:

叫板本田神车思域的存在,破百仅需7.6秒,价格还亲民

作者:朱智赢

“金九十银”在汽车市场的销量上是很有说服力的,每到九月十月国内众多汽车品牌的销量排行榜向来都很好看。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在最近的轿车领域的排行榜成绩非常突出,虽然销量不高,仅为9324辆,但是环比增长幅度非常大,达到了131%。它就是曾经以发动机叫板本田思域的名爵6。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的掀背式轿跑,而且入门级版本售价仅仅9万上下。

外观方面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的更替,90后消费人群占比越来越大,当然对车的要求也有所变动,一款座驾的颜值年轻化已经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许多车型在外形设计上都偏向于时尚和运动化。名爵6正好是对了大多90后的胃口。前大灯、后视镜和鲨鱼鳍天线等细节均采用熏黑设计运动范儿十足。整车线条非常犀利流畅的。车身侧面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中间搭配红色卡钳,很有辨识度。至于尾部也没马虎,设计的层次分明,还搭配了熏黑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点缀。车尾部两端尾灯造型也很犀利,让人过目不忘。

车身尺寸方面

名爵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这样的参数相比思域来说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车内空间也足够满足日常需要,最大可载物的容积达到了1383L

内饰方面

车内设计的非常豪华,而且与外观相同,具备很好的运动感,采用了黑红撞色搭配,大胆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

。平底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10.1英寸超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导航地图显示功能比较齐全,而且车机还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系统。还有红黑相间的运动座椅,显得车内着实非常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

名爵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要说动力确实对比思域有些逊色,但是名爵6的起步更快,更有爆发力,而且驾驶时的推背感十足,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

如今名爵6的入门级优惠后价格也是降到不足9万,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这样一款车,性价比还是非常可观的。运动外观,黑红内饰以及出色的动力输出都点中了现在年消费者的点,也难怪名爵6渐渐发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