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狠角色”新款欧尚科赛,8.68万起,5/6/7座可选

2019年10月25日 0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19年是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在十一国庆大阅兵上,亮相的各种武器装备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亿万国人在这场盛大庆典中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光荣与自豪。

其实中国不单止在军事方面飞速发展,汽车工业也是发展的非常迅速,尤其是国产品牌SUV,这些年在销量上跟合资品牌分庭抗衡,实现“弯道超车”。

在5~15万的价格区间,自主品牌SUV可谓是占据着“绝对优势”。简单来说就是,它们更加懂得我们的购车需求,“大空间、安全性、外观好看、舒适性、动力”这几点是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购车人士都看重的。

小编在这里给各位推荐一款10万价位,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国产SUV——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

在2019年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成功,同时长安欧尚X7也代表中国品牌汽车首次登陆太空。

与此同时,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也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有5座/6座/7座布局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68~15.28万。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赛的前脸最为吸睛,其中繁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一体化设计(其中GT版本还对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面积更大,运动感更为强烈),其次则是欧尚科赛的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很醒目。

欧尚科赛的车身侧面则较为稳重,若是原车就带有侧踏板的话,整体会感觉更加时尚运动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的欧尚科赛依旧有车顶的行李架,不仅实用还让外观更添一股阳刚之气,毕竟在不少车主眼里,没有行李架的SUV就是在“耍流氓”。

欧尚科赛的轮毂采用五辐螺旋式造型,颜色上采取鲜明的双色设计,整体外观显得较为年轻动感。轮胎共有17/18/19寸三种规格可供选择。

长安欧尚科赛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30/1868/1750mm(1.5T车型);2.0T的GT版本车型的尺寸则稍大一号,尺寸为:4880/1868/1775mm;科赛的全系车型轴距均为2800mm。

相比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例如口碑不错的捷途X70(轴距2745mm)、奇瑞瑞虎8(轴距2710mm)来说,长安欧尚科赛达到两米八的长轴距,无疑占据了很大的空间优势。即便是与成为“众矢之的”的汉兰达相比,也不落下风。

长安欧尚科赛后排拥有同等级车型中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得以保证。

欧尚科赛后排布局有多种选择,后排空间充裕。

宽大、灵活的后排空间,使得欧尚科赛不仅在家用方面表现抢眼,同时也能胜任商用,拉拉货什么的也不在话下。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干净整洁,视觉效果舒服。纯黑色的配色显得“低调不张扬”,其中尺寸达到10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大屏非常抢眼,隐约有点“特斯拉”的影子。

D型多功能方向盘拥有不错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欧尚科赛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并且有语音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实用功能、电子手刹、AUTOHOLD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欧尚科赛拥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 、刹车辅助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最后再谈谈动力部分,长安欧尚科赛搭载1.5T的“蓝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集合了诸如TC废气涡轮增压、RFF+HLA结构气门驱动等全球先端技术于一身,历经严苛实践验证、多次重构创新才最终自主研发成功。

数据方面: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65N·m,动力强劲,与之匹配的6速爱信自动变速器(各型号也有手动波可选择),起步有力,中段平稳,后劲足。

长安欧尚科赛GT版本则是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匹马力),最大扭矩360N·m,匹配8AT爱信变速器,动力可以称之为“凶残”。

小编建议,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GT版本,否则还是选择1.5T车型性价比更高,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已经足够日常驾驶。

【简评】

10万左右的预算购买SUV有很多的选择,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是其中一款很棒的车型,拥有时尚硬朗的外观同时,它还可以满足你对空间、动力、安全、多人出行等需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型国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