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好看的5个国产汽车品牌车标,可以不服,但是不接受反驳

2019年10月25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对于任何一个领域的企业来说,LOGO所表达的是一个企业的形象,也代表一个企业的中心思想。而在汽车界来说,其LOGO更加的重要,LOGO的不好看,或者不够档次,会让整辆车的气势都弱了不少。因此,汽车品牌LOGO也等于是汽车设计里面的一小部分。而关于汽车美丑,在国外的品牌里面,已经做过了很多的调查以及排行榜,但是对于国产汽车品牌的LOGO却少有排行榜,而今天,车行哥就就来说说,最好看6个国产汽车品牌的LOGO。(排名不分先后)

五菱

五菱的车标其实算不上很好看,但是很耐看,并且与美系某个跑车品牌的标志非常的相似,但是整体来说,以国产品牌的车标来说,五菱车标其实还算颜值比较高的。但是可能因为五菱这个品牌生产的车型都是廉价车型,所以大家并不觉得这个车标很高大尚,但是其实,如果把五菱的车标放在一些豪车上面,如果抛弃主观思想,其实也不算很违和。

领克

领克的车标非常的简单,一个双色长方形,一边是白色,一边是黑色,而这个车标意思是代表着两只正在握手的手,可能也意指吉利沃尔沃合作的一个品牌。相对来说,领克的车标颜值还是比较高的,虽然没有特别的地方,但是显得格调比较高一些。

WEY

WEY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其车标的设计很简约,看起来很有档次感,简单的一个长方形,里面有一个“1”的造型,也是意味着,这是中国第一的汽车品牌的含义。

奇瑞

奇瑞的车标其实称不上好看,但是为什么放进来呢,主要是国产品牌的车标中,奇瑞的车标是很少吐槽的,并且其车标的设计也比较美观一点,至少不会显得很廉价的感觉。

蔚来

蔚来的车标相对来说比较特别一点,又两个不同的造型组合而成,而这个车标也意味着其纯电动车制造商的身份,而从设计上来说,蔚来的车标还是比较显得有档次的,简约美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