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正式发布,有哪些改变?

2019年10月25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今天整个汽车圈被刷屏了,原因很简单,就是第8代高尔夫正式发布了官方图片。高尔夫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车型。并且在他的版本上还开发出了纯电动的车型,以及旅行版,高性能版GTI,在全世界拥有非常多的粉丝。

第8代车型在曝光之前,网络上就已经在疯传他的设计图,而今天正式曝光之后,其实与之前的设计图相差并不是非常大,全新的造型设计增加了不少棱角,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犀利,更加的霸气和运动。

车身侧面看上去依然延续了历代高尔夫非常简洁化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宽大的C柱设计,可以说是从第1代高尔夫延续至今。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的简洁,而且尾灯也增加了折角的设计。

在尺寸方面,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准确的数据,但是相比于第7代车型是有一定提升的。

内饰的变化都非常的明显,我们都知道,高尔夫是一款倾向于驾驶者操控的车型,所以,目前第7代高尔夫的中控台,他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但是第8代车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类似于迈腾,不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是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增加了视觉的宽度。

同时在科技感上有非常大的提升,比如说,中控屏幕的尺寸进一步增大,而且内饰造型的设计非常的简洁,而且具有科技感。

我们看到官方发布的图片当中自动挡的版本,挡把的造型非常的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八代高尔夫将搭载1.0和1.5升EA211 evo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推出的GTI车型,搭载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达到235ps的最大马力。

经过8代车型的演化和发展,高尔夫已经成了全世界最畅销的两厢掀背车型,也是大众汽车非常具有标签化的一款车。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吸引了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高尔夫从第4代车型就开始国产,可以说是把两厢掀背车的理念,带进了中国市场。随后随着市场的成熟,高尔夫6,7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相信高尔夫吧,也会获得消费者的继续青睐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