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灯或可自订图案,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真骚

2019年10月25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亮相

▶内饰设计更时尚

▶海外版初期搭载1.0T三缸和1.5T/2.0T四缸发动机

大众高尔夫在全世界都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两厢车,即便在国内大部分消费者都追求大空间这样的市场上,一汽-大众高尔夫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少大众粉也在期待着第八代高尔夫的到来。在10月24日,大众公布了第八代高尔夫海外版官图,我们先来看看海外版车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全新高尔夫用上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前大灯组采用了做了一个“开眼角”小手术,让高尔夫的眼睛变得更有吸引力,前保险杠两边还有夸张的C型装饰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不过这样带感的外观设计是全新高尔夫R-Line版(黄色涂装车型),普通版车型的车头设计更为简洁。

高尔夫R-Line版在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只是排气管装饰口有所不同,不过尾灯设计就非常有意思,根据@驾驶部落DRIVETRIBE 透漏的信息,高尔夫尾灯更能以手机的APP自订图案,不过这次官图并没有公布相关的照片,大家就等着吧。

其实我一直对大众旗下车型的内饰提不起兴趣,因为它们的内饰几乎都是一个样,这次全新高尔夫终于为我们带来一些新意,中控台类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拉宽了车厢的视觉效果,悬浮式中控屏和氛围灯的出现,让全新高尔夫变得更加时尚年轻。

惊喜不断,全新高尔夫自动挡车型将会采用样式独特的电子挡把,看着就像是脚指头一样。虽然目前我也试驾过不少采用电子挡把的车型,但我还是喜欢机械挡把的换挡手感,它可以让你确切的知道自己处于哪个挡位,不会像电子挡把那样虚无,只能通过仪表盘了解当前的挡位。

言归正传,全新高尔夫除了提供液晶仪表盘以外,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导航信息也会被投影到前挡风玻璃上,科技感十足。

大众旗下车型几乎都采用旋钮式灯光控制结构,但在全新高尔夫身上,我似乎看到了奥迪A8L的影子,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块灯光控制面板会是实体按键还是触摸控制。

动力系统会是不少车迷关心的地方,全新高尔夫汽油版车型将会提供1.0T三缸和1.5T/2.0T四缸三款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当然还有车迷们非常喜欢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车型,不过这两款车型性能车型要等到2021年才会推出。

我觉得有必要提醒大家一句,以上所有信息都是全新高尔夫海外版车型,国产第八代高尔夫会不会简配,会搭载什么发动机,目前还是一个谜。

虽然第八代高尔夫颜值还是不错,但在历代高尔夫车型当中,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那一代高尔夫车型,我最喜欢的是第四代高尔夫,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一代车型?最后放上一波高尔夫历代车型图给大家欣赏一下。

第一代高尔夫

第二代高尔夫

第三代高尔夫

第四代高尔夫

第五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

网友热评:

@BrightLiu:整体看着还行,屁股变化不大,就是这个前脸和大灯挺难接受的!大灯侧面豁开到翼子板真的挺难看。

@kirito丶龙:让你们天天嚷嚷,就怕大众车标底下带字母,慢慢的,人家大众全系车标底下带字母!

@GL312:将来国产肯定又搭配EA211的1.4T+7DCT(干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