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宣布将退出汽车行业、特斯拉上海工厂启动试生产

2019年10月2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雅马哈宣布将退出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雅马哈将不再推出令人惊叹的概念车。这家日本企业参加今年的东京车展是为了宣布一个消息:该公司将退出汽车行业。

该公司发言人Naoto Horie对媒体表示:“汽车不再是我们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这是公司总裁Hidaka针对可预见的未来而做出的决策,因为我们无法找到一种方法,让我们所推出的两款车辆可以在严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特斯拉上海工厂启动试生产

10月24日电(记者张亨伟)24日,据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致股东函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正式启动试生产,与此同时,首批工厂内部照片也得以曝光。

特斯拉方面表示,得益于在上海超级工厂设计中获得的经验和效率,我们正以比原计划更快的速度前进。预计单位生产能力的资本支出将比当前在美国的Model3生产系统低约50%。

福特第三季度利润暴跌57%

据底特律新闻网(The Detroit News)报道,由于车辆保修成本上升、折扣幅度加大以及在中国市场业绩低迷等诸多因素影响,福特第三季度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的9.91亿美元下滑了57%达到4.25亿美元。

为此,福特将全年营收预期下调5亿美元。显然,今年并不是福特首席执行官哈克特(Jim Hackett)年初宣称的“执行之年。”1月,哈克特曾表示,2018年是福特业务规划不当的一年,经过评估各项业务和制定正确的规划后,今年将成为“执行之年”。

沃尔沃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增长90%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沃汽车周四公布,得益于成本节约,第三季度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但预计今年的市场状况将继续对利润率构成压力。

沃尔沃表示,其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增长90%,至34.9亿克朗(约合3.62亿美元),收入增长14%,至648亿克朗。该公司的业绩还受到市场对其SUV车型强劲需求的提振。

沃尔沃还称,其在全球主要市场包括欧洲、中国和美国的销量增速超过了行业整体增速。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全球销量为166878辆。

现代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9%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现代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9%,至4,270亿韩元(约合3.645亿美元),而分析师根据I/B/E/S Refinitiv数据得出的平均利润预估为6,840亿韩元。去年同期,现代汽车净利润为2,690亿韩圆元,主要是因发动机和安全气囊问题导致利润下滑。

奔驰第三季度利润率降至6%

据路透社报道,受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量的提振,戴姆勒周四公布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小幅上升,但该公司宣布将继续削减成本,并警告与柴油发动机诉讼相关的法律条款可能增加。

戴姆勒集团息税前利润(EBIT)增长8%,至26.9亿欧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4.9亿欧元,主要受奔驰豪华车销量增长8%和现金流稳健推动。

然而,戴姆勒称,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6.3%降至6%后,其将重新评估成本。此前,梅赛德斯-奔驰GLS的生产出现问题,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遭到检方的调查和罚款。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