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平NVH短板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将于11月8日上市

2019年10月25日 11:22: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CX-4车型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内外细节、底盘调校以及NVH水平进行升级,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14.98-22.00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此次推出的新款CX-4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语言,盾形前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填充,并于两侧大灯组通过镀铬条连接,下包围改为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侵略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上黑下红的撞色搭配,配合镀铬元素、红色缝线等,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内饰布局基本维持原样,但官方表示其功能配置相比现款会有显著升级,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涵盖了人机交互、智能网联、语言识别等功能。其他配置部分,新车会提供矩阵式LED大灯、BOSE音响、全景影像、行人监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整机进口的2.0L自吸、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