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更猛 现代菲斯塔售14.38万元

2019年10月25日 11:40: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系列一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介于280TGDi智速版和智尊版之间,命名为280TGDi智享版车型,搭载的是204马力的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售价为14.38万元。

 ●新车介绍:

作为新增车款,此次推出的智享版完全延续了现款菲斯塔的内外设计,主要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差异。相比顶配智尊版,新车取消了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后方交叉碰撞警示、迎宾照地灯、方向盘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副驾驶八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金属迎宾踏板,并在保留前碰撞预警制动功能的基础上取消了行人识别功能。

另外,红黑色的特殊车身配色也是顶配智尊版专属,智享版车型也不能选配,只能选黑色、黄黑色、灰色。而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同样配备18英寸轮圈、LED大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等,可以说除了配色差异,该车看起来跟顶配没啥区别。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操控的轿跑车型,新车继续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现款菲斯塔顶配智尊版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