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这难道不是中期改款?

2019年10月25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官图,由于新车的生产平台没变,依然为MQB平台,因此其延续了第七代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仅是一些细节地方有所改变。

前脸部分,第八代高尔夫的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可能由于之前车型的大灯都是规则造型,这个改动还真有点让人不适应;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加上在车门下方还拥有一根鲜明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立体感。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单,尾灯采用硬朗造型,下包围上设计有假排气。

第八代高尔夫外观上的亮点并不多,如果内饰也是一样,那肯定会被吐槽,因此大众将其内饰好好设计了下。新车的仪表和中控屏连在一起,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空调出风口是隐藏起来的,配合上方的氛围灯,看着较有神秘感。新车将空调功能集成到了中控屏里,中控按键因此减少了不少,但操作起来确实不如实体键方便了。另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挡杆,内饰科技感有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提供多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还有插电混动版车型。

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和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其实变化都不大,新车重点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版和科技感,在新鲜感上确实差了那么一些,但高尔夫毕竟名气大,加上不差的机械素质,热卖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