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不想要思域,但也想秒天秒地,那可以选TA!

2019年10月25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运动型轿车,“思域”恐怕是大多数人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答案吧?这代思域从上市以来在中国市场的走势是越来越好,甚至在今年多次跻身于轿车月销量前十。出色的销量虽是产品力的证明,但也代表着它越来越大众,这是很多思域的受众消费者所不希望看到的。那么15万,不想随大流买思域,但还想要秒天秒地怎么办?这就要请出我们今天的主角菲斯塔了。

从菲斯塔上市之初,它就一直把思域当做对手,可谓是天生的敌人。在外观设计方面,菲斯塔的这股帅劲儿是不输给思域的,车头线条很有力量感,再配合着呈现下沉走向的进气格栅,让前脸有很低的视觉重心,从而营造出了俯冲的运动感。

除此之外,菲斯塔的车身线条流畅,车顶线条在尾部“溜”的很快,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很吸睛,整车设计非常抢眼。

内饰方面,菲斯塔的设计虽然没有外观那么出彩,但去跟已经多年没换代的思域比,还是有较大胜算的。

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菲斯塔的动力表现,它分为三种动力,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的账面数据非常漂亮,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7.6秒,而很多媒体实测,其能够跑到6.8秒内,是完全不输给思域的。

在同级别中,菲斯塔算是走运动路线走的非常彻底那种,无论是动力响应、底盘调教还是方向盘手感都偏向于运动取向,所以以这个方向来评判的话,它确实是思域非常合格的对手。价格方面,菲斯塔的指导价为11.98-15.48万,目前终端优惠较小,在全国各地区优惠可达2k~1w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