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东京车展 | 采用对开门设计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亮相

2019年10月25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MX-30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像是一款两门的运动型跨界车,但其实它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这来源于马自达RX-8,使MX-30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也给第二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进出空间。据悉,马自达MX-30将于明年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始预订和交付,对于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有待观察。

马自达MX-30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高颜值,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与马自达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相似,而中网的面积则明显缩小,这使得MX-30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车顶还采用了溜背造型,非常个性。而最大的亮点则在于MX-30采用了少见的对开门设计,其来源于马自达RX-8,使整车更具时尚气息。

马自达MX-30的内饰采用了许多环保材料,车门饰板使用的是再生塑料制成的纤维,同时车内的织物也是从可回收材料中获取的。此外,中控区域配有一块7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挡把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现代气息。

马自达MX-30或将搭载e-Skyactiv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台最大功率106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是265牛·米,并搭配有容量为35.5千瓦时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