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况续航405公里 比亚迪e3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5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3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8万-11.98万元,包含标准续航和高续航三款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的综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高续航车型的综况续航为405公里。比亚迪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福利,包括最高24期0息金融政策、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此外,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e网平台全新家族式设计,但其前脸仍有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的影子。前脸细节上,比亚迪e3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封闭格栅设计,内部则为“满天星”点阵装饰,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50/1760/152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尺寸略小于比亚迪秦Pro EV。车尾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也营造出非常强的立体感。

比亚迪e3配备10.1英寸旋转悬浮触控屏,内置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 ,包含比亚迪智能云服务、OTA远程升级以及上万种APP下载。此外,比亚迪e3还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手机APP 蓝牙钥匙和Keyless智能钥匙等实用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和智能化更强。

比亚迪e3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0-50公里/小时加速为3.9秒。标准续航车型搭配的是12.2千瓦时电池,而高续航车型则搭配的是12.8千瓦时电池,电池能量密度均为160瓦时/千克,综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5公里和4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