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20万合资SUV如何选? 雪佛兰创界对比本田缤智

2019年10月25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终极代驾」又跟大家见面了!今天小腾又接到了新的买车需求快去戳下面的视频看看吧!

你有没有发现90后买车最关注的是什么?颜值功能设计在预算范围之内,越有个性越好,但大部分90后买第一辆车的时候 预算都不是很高。

怎么能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选一辆最能展现自己个性的车呢?这道题难倒了不少人 今天的选车人小张同学一个典型的90后他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

选车人介绍小张同学是一个90后摄影师,大学毕业两年,攒了一点钱,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需要东奔西跑,虽然有一辆摩托车,但没办法携带很多设备,所以买辆车已经成了刚需,他平时喜欢旅拍和自驾,一直都很希望能有一辆自己的车。

选车预算:15万-18万

选车需求:个性,够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SUV

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和小张同学推荐了本田缤智,作为一款热销车,大家对这辆车的评价也都还不错。小张同学之前在车展看到过雪佛兰创界,样子很喜欢,并且听说有四驱系统。

到底哪一辆更适合自己呢?小张同学希望仔细了解一下这两台车。

雪佛兰创界外部体验

雪佛兰创界435T RS 四驱悍锐版指导价17.99万

雪佛兰创界作为全新车型,回头率很高,有一些大胆有个性的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采用红黑撞色设计,车头部分的分体式大灯,熏黑色中网,黑色雪佛兰车标,RS标志和双出的排气。

车灯部分,上面是转向灯和日间行灯,下面是大灯和近光灯,近光是LED,远光是卤素,车顶有行李架,有全景天窗并且可以分段式开启。

雪佛兰创界的轴距达到了2640mm,18寸的五幅运动轮毂和双拼色的车身设计,整体看起来要比缤智大一号

功能设计方面,雪佛兰创界无钥匙进入,有倒车影像后雷达。顶配有电动尾门,次顶配可以选装,这个功能可以让女生车主开关后备箱的时候更轻松。

尾箱容积数据上没有缤智的大,但空间表现还是足够用的。

本田缤智外部体验

缤智220 TURBO 豪华版指导价15.98万

本田缤智作为一款比较成功的车型,销量一直都很不错,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大幅度修改,现款车型在一些小细节方面有所升级

车头部分最大的升级是镀铬装饰条变得很大,车灯部分,LED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下面还有一个雾灯设计。

功能设计方面,有无钥匙进入,前后没有倒车雷达,车顶没有行李架,没有电动尾门,作为次顶配的车型,这个配置表现还需要进一步升级。

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很有亮点,17寸的轮毂,尾箱的容积比雪佛兰创界的要大了一号,空间利用率很好。

雪佛兰创界内部体验

坐进雪佛兰创界的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很运动,整体黑色的设计搭配红色的设计元素,车内有很多RS标志

运动式方向盘,真皮包裹加红色缝线,副驾驶金属把手很有越野的feel,中配车型以上的三款车型,标配6组安全气囊。

雪佛兰创界车机系统是MyLink系统,支持双蓝牙连接和CarPlay/CarLife,提供WIFI热点分享,同时也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像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还有一些新闻APP等等,而且非常贴心的是,每年还会赠送100G终身流量,让你用的放心。

雪佛兰创界的后排空间很大,没有独立空调,作为四驱车型地台的高度并不算高,不会影响后排乘坐体验。

本田缤智内部体验

本田缤智的内饰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本田的感觉,虽然不够前卫,但也不会太落伍。车内升级部分,多媒体屏幕从7寸升级到了8寸,但不支持CarPlay/CarLife。

本田缤智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搪塑材料,没有皮革包裹,支持前后上下的四向调节。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本田缤智储物空间,即便是坐在副驾,也是可以使用前面很大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合理。

本田缤智后排空间相比雪佛兰创界感觉要小了一号,后排玻璃不能像雪佛兰创界一样完全降下去。

本田缤智魔术座椅的设计真的是给人很大的惊喜,一个简单的小动作,让你瞬间收获一个大号的后排空间。

雪佛兰创界驾驶体验

雪佛兰创界使用通用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对于这套动力总成,在通用旗下已经开始越来越成熟了。发动机数据表现出色,加速表现积极,发动机对声音的控制也比较到位,并且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通用9AT的变速箱广泛使用在别克凯迪拉克的中高端车型上,降档迅速平顺,与1.3T发动机的搭配十分默契,整套动力总成8年/16万公里质保,是个不小的亮点。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带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行驶过程中,0.2秒可以实现两驱、四驱自由切换,底盘的整体调校可以让人满意。

本田缤智驾驶体验

本田缤智中期改款换装了地球梦系列的1.5T发动机,获得了比老款1.8L发动机强得多得多的动力,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油门踏板踩到底可以触动kickdown按键,CVT变速箱可以进行模拟换挡,驾驶体验是偏向舒适的调校,整体显得不急不躁。

前置前驱的驱动模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连杆非独立悬架,缤智在经过一下较大的颠簸路段时车尾会有一些跳动,底盘整体对细碎颠簸的过滤做的比较不错。

城市SUV需要四驱吗?

大部分买SUV的车主,虽然90%的时间都是在城市内行驶,但是他们都有一颗想要亲近大自然的心,那10%的时间一定要留给自己放肆撒野,而四驱系统就是给他们信心的东西,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减少车轮打滑。

市面上,大部分城市四驱SUV会搭配适时四驱结构,相比全时四驱系统,虽然没有那么强悍的越野能力,但成本更低占用空间更小,不需要驾驶员进行控制,一旦遇到路面不良或驱动轮打滑的情况,电脑会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状态,在雨雪湿滑路面适时四驱比两轮驱动更能给驾驶员信心,对于一辆城市SUV来讲,这些已经足够了。

对于小张同学来说,本田缤智是一个偏向于保守的选择,雪佛兰创界则设计更激进,更有个性,更符合90后的喜好。雪佛兰创界配置丰富并且搭配了一套四驱系统,这些小细节更符合小张同学现阶段的选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