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11种动力选择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亮相

2019年10月25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11种动力选择。据悉,第八代高尔夫将于12月在德国开始生产,何时会引入国内并没有具体消息。

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头简洁明了,进气格栅被缩小为一条细线,前灯组的设计感和科技感也比现款有明显的提升。此外,第八代高尔夫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75,比以往任何一代都更低。

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沿用经典高尔夫的设计语言,第八代高尔夫车顶线条下降很快,侧面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进一步突出了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毫米,轴距为2636毫米。

尾部保持了规整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一条贯穿左右尾灯的线条赋予棱角分明的既视感,“GOLF”字母也出现在了尾标下方,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第八代高尔夫不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整个中控台的风格向奥迪的家族风格靠拢,科技感十足。

第八代高尔夫将推出11种动力,包含5种混动、4种汽油、2种柴油,其中汽油动力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而混动则采用的是48V电机与发动机组合的形式,并提供2款插混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