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保时捷911挡把/科技感直逼奔驰,第八代高尔夫发布,网友没白等

2019年10月25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这一代车型很有可能是高尔夫燃油版的谢幕之作。新车在延续大众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时尚的转变,内饰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网友表示这一代的高尔夫没白等。

外观向时尚化转变

高尔夫诞生于45年前,到如今已经是第八代车型,见证了汽车产业的变革,如今电动化和数字化的变革正影响着整个汽车行业,大众也需要这样的一款车,而第八代高尔夫就是它想要的答案。

相比第七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的LED大灯造型更有线条的美感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雾灯区域和底部格栅造型也变得更为凌厉。虽然都是一些小的改动,却让新车变得更为时尚。

新车的尾部变化也很明显,左右尾灯与腰线贯穿,同时尾灯轮廓和下包围饰板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硬朗,配合丰富的曲面变化,车尾更加凹凸有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尾标下方加入字母了。

针对插电混动版GTE车型,其左侧翼子板设有充电口,同时搭配五辐式轮圈设计。

内饰不在大众套娃,科技感明显提升

虽然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内饰升级却值得称赞,新车一改以往大众套娃的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变化较大。

其中,内嵌在中控台内部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半悬浮式中控触屏,在仪表盘左侧则是一块用来控制大灯的触控板(取消了传统的灯光旋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这是直逼奔驰的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还升级了大众最新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电子挡把,不过这个全新的挡把造型确实是够秀珍的,不过看起来与保时捷911的有点相似啊。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一键启动功能设置在挡把上方,如果开车时不小心碰到,也是很危险的,这个设计有点不太合理。

动力系统部分,第八代高尔夫将会提供1.0T、1.5T和2.0T三种汽油版本可选,此外还会有2.0T柴油版本、CNG(压缩天然气)版本,以及GTE插电式混动版本。

​此外,最大马力235匹的新一代GTI也将在2021年到来,GTI Cup(290匹)和高尔夫R (330匹)也将紧随其后。

写在最后

第八代高尔夫是大众非常重要的紧凑车型,新车相较于上一代外观变化虽然不大,但是内饰完全是重新设计,没有套娃设计,有了豪华科技感,挡把甚至与保时捷911的神似,可以说是大众最具科技感的一代车型了,钟爱高尔夫的粉丝直言这一代简直太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