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韩系将推高端SUV 为什么不去买宝马X1?

2019年10月25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捷恩斯,一个中国汽车消费者不那么熟悉的品牌。它如今的发力,在北美市场和本土市场,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成功的瓜分到了此前属于宝马奔驰的份额,奥迪不在这个讨论范围内,因为它在北美和韩国市场并不怎么样。

大家都在造SUV,因为SUV利润更高、溢价更高,捷恩斯也在着手做这件事。下个月,首款SUV 捷恩斯GV80预计正式亮相,先期主攻北美市场,让捷恩斯品牌有了自己新的一系列SUV车型。捷恩斯GV80的价格会相对高一些,价格更亲民更接地气的捷恩斯GV70,也已经谍照曝光。

宝马X1奔驰GLA的竞争对手

虽然这款车距离我们还很远,预计2021年才会正式投向市场,但结合捷恩斯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来看,它无疑是捷恩斯品牌进一步提升销量的有效车型。

原因很简单,紧凑级SUV,价格相对更入门,更好被消费者所接受。从现阶段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车会是运动化取向,会使用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与此前曝光的GV80如出一辙。

新车车顶的线条在后部采用下沉式的设计,搭配上扬的的车窗下沿线条和小尺寸扰流板,使得GV70颇有几分轿跑SUV的风格。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或将搭载与Genesis G70相同的动力配备。其中,2.0T发动机258马力,253牛·米;3.3T V6发动机370马力,510牛·米。

可以不去选宝马X1奔驰GLA

尽管很多人可能会看衰这款产品在中国的销路和销量,但是,我恰恰有不同观点。

因为,一直以来,捷恩斯车型在全世界立足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和服务。在北美市场的竞争中,捷恩斯相对于宝马奔驰的同级别车型,价格略低但配置明显高不少,而且还有着超长质保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从捷恩斯GV70的现有信息来看,如果它的动力配置能和北美市场一样,进入中国,它是有机会的。

宝马X1的主销车型-1.5T三缸版本、奔驰GLA的主销车型-1.6T四缸版本,面对这些,捷恩斯GV70的2.0T发动机258马力,253牛·米;3.3T V6发动机370马力,510牛·米,都有很明显的优势。

但,结合现实情况来看,排量无疑会让它增加成本,转而在中国市场应用一个相对小排量的发动机。捷恩斯还有机会,机会在于,它要用什么态度来应对中国消费者。

写在最后

如果捷恩斯GV70在中国市场推出,能够像北美市场那样,有着8年20万公里的质保,以及多种多样的免费维修政策等等,在给出一个配置与宝马奔驰相当,但价格并不超出太多的表现,它是有机会的。

这要看,捷恩斯要如何取舍自己的利润和运营表现。如果一切如我们所说,对于中国豪华车紧凑级SUV无疑是一件好事,能进一步让价格变得更透明,配置更高,价格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