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澳门车展:双色版红旗L5亮相

2019年10月25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双色版红旗L5使用了棕红+咖啡色的拼色车身,拼色设计也是顶级豪车的惯用手法。圆形的头灯、鲸鱼嘴式进气格栅、前机盖上的红旗标志,让红旗L5的设计充满了中国元素,在车头两侧还配有两个小旗杆,可以说是非常社会了。

圆圆的前灯组炯炯有神,环绕前大灯的一圈镀铬装饰起到了放大车灯视觉效果的作用,增强了整车的气势感。

红旗L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大小介于幻影和古思特之间,车身采用前高后低的“船体式”设计,气场非常强。

双色版红旗L5使用了20英寸抛光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75/40 R20。

新车的尾部设计简约大气,毛主席亲自题写的“红旗”二字作为尾标庄严肃穆。长条形的尾灯组内部使用了上下排列的三个灯泡,造型古朴经典。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L5作为顶级豪车霸气的一面。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风格同样以简约为主,中控台直线条的设计让车内氛围更庄重。方向盘造型非常复古,双辐式方向盘还带有一个小的半圆装饰,仿佛老爷车的经典造型。L5配有全液晶仪表,可变液晶遮阳板、电吸门等。

其他配置上,L5配有定制的大漆饰板、羊脂白玉门把手、纯金葵花车标等,但这些配置并不固定,新车提供高度定制服务,有60多种木纹和大漆饰板可选择。

作为顶级豪车,L5的前排座椅舒适宽大,带有多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双色版L5的后门非常厚重,开门的质感十足。后排配有升降屏幕,后排小桌板,中央扶手后部带有一个小冰箱,后排座椅同样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对了,红旗L5带有星空式顶棚,为夜间进入车内的贵宾提供一个浪漫舒适的乘坐环境。

门把手上配有带着“红旗”二字的新疆和田玉装饰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玉石材料,甚至把自己喜欢的玉石镶嵌在其中。

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可能你觉得这个动力参数不够激进,但作为一辆领导人级别的座驾,四平八稳、乘坐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曾几何时,顶级豪华轿车是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等品牌的专属名词,如今红旗L5也可以骄傲的和他们并肩站在一起,甚至超越他们。双色版红旗L5限量100台,虽然售价高达700万,也挡不住名人富豪对它的追捧,目前所剩名额已经不多。功成名就之后,这台领导人级别的顶级座驾你值得拥有。(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