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款新车今日上市!起售价仅10.38万起

2019年10月2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你要问我说,现在电动车技术哪家强?这要看分类的,要产品体验和豪华品牌,那就特斯拉。你要品质保障和价格优美,那就首选比亚迪

比亚迪这几年凭借着新能源的旗号,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也难怪,人家毕竟在电池管理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具比亚迪官方的财报分析,在其他新能源车型都纷纷亏损的情况下,它的股票依然呈上涨趋势。

话说回来,从一家车厂造车的价值观和发展观来看,比亚迪确实占在中国新能源的龙头位置。人家一开始的思路,就是先从公交汽车和出租车入手。

大众的口碑怎么在中国发展起来的?

不还是因为它首先在中国投放了大量的出租车吗?经过大量公里数的洗礼,使人们对它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

领导说的没错,“要先从基层抓起”,就是因为比亚迪厚积薄发,积累了大量的电池管理技术后,这不,比亚迪近期就来了一款比亚迪e3,新车今日(10月24日)上市,综合补贴后售10.38-11.98万元。

在外观上,见到实车,第一眼就被比亚迪e3前脸六边形格栅搭配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惊艳到,它具有电动车应该有的特征,非常时尚大气。这个三颗独立透镜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放在e3车身上,既不小气又不张扬。

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这在汽车历来设计上,我没见到过。而在车门下部一条蓝色勾线,贯穿整个侧面车身,想必蓝色也代表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象征。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再配合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使得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

内饰与e2基本保持一致,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旋钮式换挡设计得到保留。整个车厢用经典黑色铺装,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化D型设计,象征电动车的运动风格。从细节可以看出,前排座椅都有一个大腿垫衬托,这个设计必须点赞。

最值得期待的环节来了,动力环节。

目前,比亚迪e3不仅有高、低功率版本,还会包含两个续航版本车型,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05km,短续航版为305km。动力上续航405km车型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70/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305km的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70kW的电机。

总结,在电动车这个市场,我相信是有大多部分人存在着被逼无奈。在北上广三个大城市就注定着面临牌照问题。既然,课题已经给我们做出选择,那么,我们就来顺其自然做出回应。想必,在价格和牌照问题,比亚迪e3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号召力,都存在这巨大优势。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