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最强国六b柴油动力,长城炮皮卡商用版不到10万起售

2019年10月25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今年下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重拳出击,随着民用版、越野版车型的相继推出,让其关注度直线上升,10月24号,商用版车型也正式上市进入市场。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

新车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相比于之前的乘用版车型,商用版更加侧重于实用性和性价比,因此推出了长货箱和标准货箱两种车身尺寸,与此同时,还在之前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2.0T汽油发动机+6MT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6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且两款动力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装载能力出色,但非简单工具车

从新车命名不难看出,长城炮商用皮卡所面向的目标消费人群主要有着强烈载货运输需求。这样的使用场景就要求皮卡具备强悍的装载能力,以及能够适应较严苛环境而少故障的品质。

首先长城炮商用皮卡可提供长货箱/标准货箱两种不尺寸的车型,长货箱车型车身长宽高为5602×1883×1884mm,货箱尺寸为1760×1520×538mm。标准货箱车型车身长宽高为5362×1883×1884mm,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

此外,官方数据显示,长城炮商用皮卡最小离地间隙227mm,涉水性能为500mm,载重质量600kg,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9°/25°,轮胎规格为245/70 R17。再加上后桥差速锁、四驱车型所搭载的伊顿电子差速锁,使得该车拥有较强的脱困能力,可满足用户在各种路况下的需求。

这些要求对于皮卡而言本是其必备要素,而长城炮商用皮卡则在满足这些基本需求之外,提供了额外的舒适和安全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造型与乘用版车型基本一致,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搭配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可实现语音控制、车机手机互联等功能的9寸触控大屏,让一款身披工具属性的皮卡逐渐向SUV车型靠拢。

在配置上,商用皮卡全系标配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双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四轮盘刹、倒车影像、倒车雷达、9英寸触摸显示屏、手机车机互联等多项先进配置,凸显了商用版车型超乎同级的性价比。

此外,长城炮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2%以上,2.5mm厚的车身前护板、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都让其拥有了极强的安全性。

宜商宜家新选择,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商用皮卡既是"赚钱养家"的得力助手,又是"张弛有度"的生活伙伴,它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超能动力。

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前脸与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各不相同,在视觉上更接近哈弗系脸谱。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纹路提升了运动感,搭配鹰眼式大灯视觉效果稳重又不乏精致,为整个前脸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动力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有柴油和汽油两种选择,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柴油动力目前只有6挡手动变速箱与之匹配,汽油版车型则具备6MT、8AT两种变速箱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4D20M的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在1500-2500转时可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是目前所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中,升扭矩最强的柴油动力。GW4C20B汽油国六2.0T发动机,可在1800-3600转的区间内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也是目前四缸机中扭矩最大的汽油皮卡。底盘部分,商用版皮卡采用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更加符合其定位。

本次发布会,长城炮还结合商用皮卡的用户需求,正式启动长城炮商户联盟,长城炮商户联盟将改变传统车企和用户之间单纯的、弱关联的买售关系,和用户成为真正的"伙伴"。此时,长城炮商用版车型的正式上市以及长城炮商户联盟的正式启动,让长城不仅进一步巩固了产品,又真正做到了市场和生态的软硬兼顾。

在消费升级、万众创新的互联网经济背景下,皮卡的价值正在被长城炮重新定义,让皮卡流行起来,长城汽车正在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