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的到来,让我看到了北京现代强烈的求生欲

2019年10月25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实讲,北京现代是我见过所有车企里,"求生欲"最强烈的一家车企,其在中国的一系列动作,都不过是为了销量不在下滑,自此咸鱼翻身,而之所以会这样,说到底就是一个"利"字。

北京现代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在中国赚的是有多盆满钵满,我们都有目皆知。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仅用了63个月便完成了从0到100万辆的产销,而后,又用了更短的时间相继完成了从200万辆到500万辆再到800万辆的突破,一时间风光无两,竟无人能匹及。

但是很遗憾,自18年开始,北京现代的销量便不再顺风顺水,销量下滑甚是严重,往事不提,就拿拿9月份的销量来看,其9月份的销量为68644辆,同比下降了14.2%,且2019年1-9月份,北京现代的累计销量为451412辆,同比下滑了19.6%!这个成绩对于北京现代而言,的确是个很大的冲击。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北京现代真的有些慌了,因为其最近拿出的都是"杀手锏"!无论是"复活"朗动,还是布局新能源,亦或是拿出豪车捷恩斯及上市全新索纳塔,都是其"大招",而今天我们不聊别的,重点来聊一聊全新索纳塔。

全新索纳塔

不是我危言耸听,虽然北京现代"大招频出",但是我们全新索纳塔却是最有可能让其翻身的车型,而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现如今消费者所有的痛点,全新索纳塔全部了然于心,且能够做到一针见血的解决。你若不信,我们来看看全新索纳塔就知道了。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索纳塔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鲶鱼式的进气格栅,加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其整体外观都很有冲击力,且辨识度十足,而我想,这种灵感一定是来源于现代菲斯塔的畅销。此外,在车尾的设计上,全新索纳塔则是很好的延续了当下的主流设计,前后呼应的突出了运动感,这在目前的中级车市场上,极为罕见。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整车尺寸达到了4935*1860*144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875mm。这个数据在B级车的市场中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都心知肚明。

动力上,全新索纳塔或将搭载2.0L混动和2.0T两款动力总成,不过也有消息称其进入中国市场后,为了降低售价,预计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由此可见,全新索纳塔的产品力真的是拼尽全力,而我认为,按照现如今北京现代的品牌力来看,要是想上市即爆款,主要还是要拿出有诚意的价格。不过按照其在韩国的售价——234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的售价,只要偏差不大,大多数人一定会"真香买单",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