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亦功:全新奥迪Q8重塑豪华SUV格局

2019年10月25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发自库布齐

备受期待的奥迪品牌全新旗舰SUV车型奥迪Q8将于今晚库布齐沙漠上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2019年是一汽-大众的“聚力”之年,前三季度,我们通过聚合股东、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等各方力量,稳步实施企业“2025战略”,在整体汽车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数据显示,1-9月一汽-大众终端累计销售新车超过148万辆,持续领跑乘用车市场。其中,奥迪品牌终端累计销量直指50万大关,再创历史新高。

刘亦功进一步表示:“在公司强大体系实力的支撑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积极推动“全价值链共创”,通过在各领域的精耕细作,实现从“规模化引领”到“创新型引领”的转型升级。第一,共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研发体系。今年8月,一汽-大众汽车试验场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不仅进一步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加快产品开发步伐,更填补了中国汽车产业在整车验证测试领域的空白;第二,共创高端制造产业集群。随着奥迪Q工厂、华北工厂等生产基地的投产使用,一汽-大众奥迪已完成了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打通;第三,共创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以“Audi on demand+移动出行”服务和“奥迪专车”业务为触点,奥迪品牌已完成了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布局,并将逐步成长为高端移动出行第一品牌。

在以“全价值链共创”模式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产品矩阵的不断升级,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在谈及今晚上市的奥迪Q8时,刘亦功称:“正是一汽-大众奥迪聚焦“新豪华时代”高净值用户需求,重塑豪华旗舰SUV市场格局之作。它将以前所未有的“旗舰级”产品体验,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持续引领。”

在发言的最后,刘亦功总结道:“以奥迪Q8投放为契机,未来一汽-大众将全力支撑奥迪品牌聚力“全价值链共创”模式升级,推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新豪华时代继续勇立潮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