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气且不油腻 一汽丰田全新RAV4售17.48万起

2019年10月25日 20: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RAV4荣放官方指导售价

丰田TNGA生产架构诞生后,该品牌相继带来了凯美瑞、亚洲龙、C-HR及今日上市的全新RAV4(基于TNGA-K打造)等车型,同时它的到来也进一步提升丰田品牌新车的开发速率,并且进一步降低造车成本。

一汽丰田全新RAV4外观基本还原FT-AC概念车,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有“男人味”。海外在售的全新RAV4有城市版及越野版两种外观风格,而国内在售车型目前来看只有一种外观套件。

新一代RAV4大灯组同车身造型一样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

此外全新RAV4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新车有米兰卡其色、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等多种车漆颜色,同时A柱及车顶会采用钛晶灰等配色,上述设计使新车形成拼色车身。

车身侧面,一汽丰田全新RAV4长宽高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此外不同配置车型会分别配备18或19英寸轮圈。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及外后视镜折叠等便利性配置。

车尾整体造型和汉兰达有些相似,同时尾厢锋利的线条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

新一代RAV4车内采用极简+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有层次感,但悬浮式中控屏的美观度小哥持保留意见。

新车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及中控布局同样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

此外新车中控台设有储物格,该设计方便驾乘者放置日常使用的手机、票据等杂物。

安全性配置层面,全新RAV4全系标配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及AHB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此外高配车型也会标配更多更全面的安全性配置。

此外新车会配备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同时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便利性配置层面,新一代RAV4不同车型也会分别配备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四门车窗智能防夹、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

新一代RAV4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织物及真皮拼接座椅,同时还会有座椅加热等功能。新车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的方式放倒,座椅放倒后可以进一步增强尾厢储物空间。

全新RAV4国产车型有多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2.5L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221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此外四驱版本车型配备三种四驱技术,分别为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及电子四驱系统(E-FOUR)。此外新车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0:80。

目前来看,上一代RAV4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相比其竞品的优势越来越小。此外据一汽丰田田青久总经理表示,该品牌此次采用“4+2”的新车阵容投放市场,一方面带来基于TNGA打造的亚洲龙、奕泽IZOA及今日上市的全新RAV4等产品,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更新后的产品序列带领丰田品牌跃升新高度。

如今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同时各大车企也在不断丰富自家SUV产品矩阵,今日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全新RAV4正式上市,相信新车全新的外观设计、优化升级的动力系统及三种四驱技术等多方面的转变不容其竞品小觑。如果您已经被全新RAV4种草,动动你的小手把它分享给你的小伙伴,让他们帮你参考一下,全新RAV4是否值得入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