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哑黑保时捷帕拉梅拉 才是真正的西装暴徒!

2019年10月25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UCOLOR6990

随着消费者收入的增加,对于消费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拿买车这件事情来说吧,以前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主要就是买一个代步车。但是现在又要看外观,还要看配置,还有就是舒适性,档次感这些也都要考虑。

而提到档次感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豪车,比如奔驰宝马等等。但是今天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可是比奔驰的档次都要搞一些,这款车就是超级豪车保时捷的帕拉梅拉。对于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一定都不会觉得陌生,但是对于这款车来说,你又了解多少呢?

豪不夸张的说,对于保时捷帕拉梅拉来说,这种档次感是骨子里就有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是奢华。当然了这款车的市场定价可是也不便宜,售价区间在97.3万至212.2万元左右。

很显然,能够买这辆保时捷帕拉梅拉的人,注定是一个爱折腾的人,这不,他居然把这款车来改色了,众所周知,这等价位的车车漆也不会差,但是车主就是这么任性,将车改成了超哑黑色,当然不是换车漆,而是用的性价比高的AX改色膜。

眼前的这台保时捷帕拉梅拉以饱满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巨大的力量感,全车装贴:超哑黑改色膜,让车体新添了一种独到的神秘优雅韵味,让整体的造型设计变得尤其耐看,颜值更抗打。

炫酷的车身外观,需要的当然是足以相媲美的车身改色膜,保时捷帕拉梅拉与超哑黑的浪漫邂逅,使得它看起来霸气侧漏又时尚前卫,无形中给旁人一种莫名的视觉震慑感,更加符合稳重大气车主的审美观。

在光线的照射下,沉稳大气的黑色,顺着光源的游走,气质从纯粹黑中隐隐透出。如梦似幻般缠绕而形成暗黑系的朋克风格,车身美感十足,变得更加讨人喜欢。

个性鲜明的车身侧面在超哑黑改色后,变得富有张力又极具动感,更深层次地凸显了车身高雅的格调美。散发出强烈的吸引力,是一眼就能在车流中辨别出来的色彩,更是街头感十足的色彩。

帕拉梅拉的车尾记不张扬,这款车更多的是将商务和轿车相结合,得到很多年轻人和成功人士的青昧。

尤其是,特有的电动尾翼,尾翼不升起来的时候,显得温文尔雅,可当看到尾翼升起之后,就展现出了它狂野的一面,这种能收能放多重性格才让人百品不腻。

总归一句话,让色彩占领你的青春,用颜色的质感,演绎每一段与众不同的旅程,让硬汉风格的哑光黑肆意绽放属于你内心的青春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