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东风启辰助力赛事完美收官

2019年10月26日 00:47: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经过历时半年多的激烈角逐,10月18日-20日,2019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合生汇精彩上演,各大城市的分站赛冠军齐聚首都,为最高荣耀奋力一搏。在10月20日的终极决赛中,上海上实龙创队以20:18的比分战胜NOWHO体育队摘得全国总冠军。作为今年赛事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不仅携旗下全新启辰T90、启辰D60EV等车型登场亮相,还带来了精彩刺激的飞车扣篮表演,再加上知名说唱歌手的到场助阵,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

在10月20日的比赛活动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发表致辞表示:“借助3X3黄金联赛这一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三人篮球精英赛事,东风启辰用深入区域的体验营销,与消费者建立起紧密的沟通与联系,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持续深化了‘强健体魄’的品牌印记。”

正如篮球运动需要激情与活力,东风启辰也拥有年轻、激情、挑战的品牌基因,基于相同的理念和价值观,东风启辰与新浪3X3黄金联赛走在了一起。作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和中国男篮国家队的签约合作伙伴,东风启辰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有力推动了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而3X3黄金联赛也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多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自今年3月起,东风启辰陪伴3X3黄金联赛相继走过广州、沈阳、武汉、郑州、海口、成都等65个城市,在助力赛事成功举办的的同时,也推动了篮球运动和篮球文化在全国各地的普及。每到一站,东风启辰都会因地制宜为活动带来精彩好玩的元素,比如郑州站的功夫篮球、海口站的椰子篮球等,给篮球爱好者们带去了无数欢乐瞬间。与此同时,东风启辰还在比赛活动现场设置专门的产品体验区,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启辰品牌车型,还可以参与试乘体验。

今年围绕3X3黄金联赛,东风启辰深入区域,开展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闭环赛事营销。通过下沉到25个省65个城市开展落地活动,真正做到了消费人群的广泛覆盖。

在拥有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和中国男篮国家队两大篮球IP强力背书的基础上,东风启辰借助3X3黄金联赛的强大影响力和强势覆盖,将借势营销、体验营销、情怀营销、趣味营销玩得淋漓尽致,彻底打破大众与体育赛事之间的壁垒,全面提升品牌认知。

今年以来,面对车市逆境,东风启辰强基聚力,苦练内功,通过跨界创新营销带来的品牌赋能,实现了稳健发展。今年9月,东风启辰终端销量达10218辆,同比增长1.1%,1-9月累计销量达86994辆。

近段时间以来,东风启辰连续推出了2020款启辰T60、启辰D60EV、全新启辰T90等新车,在开启全新电动化时代的同时,朝着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双线并进的方向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有品味、更富质感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