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昂科旗是中大型SUV领域的顶级车!有人反驳吗?

2019年10月26日 02:02:01
分享到:

全新别克-昂科旗是中大型SUV领域的顶级车!有人反驳吗?

作者:唐喆

它是别克品牌首款国产中大型SUV,超强动力精致外观,到底受得起这些夸赞吗?全新别克-昂科旗整体实力全解析。

外观霸气十足,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两侧搭载分体式大灯,银色饰条直接贯穿日行灯下方,造型非常犀利,整个侧面非常的大气,车顶配有行李架,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整体车尾十分大气,两侧C字形的尾灯点亮后十分犀利,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宽大车身尺寸,1953mm车宽提供了更富气场的视觉效果,更棒的乘坐体验。

内饰方面,中控大屏尺寸更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典雅大气,软性材质覆盖整车内饰,手感不错,豪华感扑面而来,全车无钥匙进入,换挡机构改为按钮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0匹,并带有智能闭缸技术,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低油耗。传动方面,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点评:外观内饰都非常威武霸气,既有豪华的气场又有家庭的温馨,它的消费群体面向家庭可能年轻人并不会心动,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