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C级车之一,2.0T+车载冰箱,为什么一直无人问津

2019年10月26日 02:18:01
分享到:

性价比最高的C级车之一,2.0T+车载冰箱,为什么一直无人问津

作者:唐喆

如今自主品牌做得越来越好,不论口碑还是销量都上了一大个台阶,不过在中大型车领域,BBA长期占据着这个市场,美系与日系在这个市场也并没有撼动德系三驾马车的地位。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车另一个自主品牌C级车挑战了这个市场,广汽传祺GA8的整体实力到底怎么样,请看下去吧。

而14.98万的起步售价,也让它成为性价比很高的C级车,相对同价位凯美瑞等车型的售价,以及尺寸来说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那它在其它产品力方面有哪些优势呢,详情请看下文。

外观上,新款传祺GA8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颇为精致,同时也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凌厉的一字型风格,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商务范十足。

传祺GA8整体尺寸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标准的C级车的尺寸,只是相对5系等加长过的车型,尺寸更小一些。

内饰上。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缝线设计,同时采用木纹材料装饰,门板上也采用菱形缝线,座椅也采用了皮质加缝线的设计,豪华感十足,不过这种风格并不受年轻群体的喜欢。

动力方面,传祺GA8装配两台广汽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分别为1.8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一台爱信6AT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整车实测百公里加速为10.8秒,2.0T发动机参数为145kw(197马力),30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为9.3秒。

但行驶质感方面体验感较差,底盘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铝制下摆臂的形式,由此奠定了它的舒适性,但较软的悬架就注定它操控表现不佳,在较高速度过弯时,车辆侧倾较大。

总结:现如今汽车消费群体大多都是年轻人,所以传祺GA8在外观动力方面略输一筹,但总的来说传祺GA8算是代表自主品牌进入了中大型车市场,我们也能看到自主品牌的崛起,就这台车而言,外观,内饰,尺寸,空间都是他的优点,乘坐感受也很舒适,而且14.98万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