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是要帅!新品REVIT ARC H2O冬季防水街道骑行夹克上架

2019年10月26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REVIT新品在很多这么多大牌中,每个夏/冬季发布新品的量还是算比较大的,以下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冬款弧线ARC H2O。

现在REVIT已经在走向跟车厂一样,一个平台出多款车的模式了,REVIT则是一款设计,出夏季和冬季2款新品,不知道这是不是能减少成本呀。这款ARC H2O就是跟ARC AIR(网眼版夏款)一样的,是一对孪生兄弟,同版而出。

(官网信息)

(ARC AIR夏季网眼版,辨别特征:肩部无外护甲)

(ARC H2O冬季防水版,辨别特征:肩部有外护甲)

(ARC AIR/H2O都有女款)

前言就说这么多,下面进入主题,介绍一下REVIT 2019新款冬季防风防水保暖街道骑行夹克——ARC H2O弧线。

正侧面展示

背部整体展示

从图片上看我们能看到的信息有:1、肩部外置护甲,2、采用3D剪裁,3、手臂和袖口有调节,4、袖子处有进气口拉链,5、背部有透气口,6、胸前大LOGO设计等等。

下面我们来仔细来提炼一下这款REVIT ARC H2O具体的特点:(拍摄时,已将内胆拆除,且原装不配背板)

实拍展示:

点评:

这款REVIT ARC H2O冬季防水防风骑行夹克,是以设计美观,并加入时尚潮流元素,注重防护和实用性为主题而设计的。

REVIT ARC H2O是采用HYDRATEX防水膜,防水层是内嵌在夹克的内衬上,不可拆卸,这一点有好处,就是不用来回拆卸,随时应付风雨。那有人问是不是不透气呢,这一点设计师早就考虑到了,因为这个防水膜具备透气性,也就是说既防水又透气,大家熟悉的GTX膜也是类似技术,只不过GTX在业界做的最成功,最有名气,目前这种技术并不算高端,户外装备中很多都会用到防水透气膜。

HYDRATEX防水膜目前官网没有给出参数,但基本上从以往产品来看应该是5000mm防水,5000g/m2/24h透气左右范围。并且夹克在小臂处采用了2处拉链式进风口,以及1个背部的大透气口,骑行时风能一进一出,能平衡身体的温度,且配有保温棉内胆,比较能满足冬季骑行的环境。

REVIT ARC H2O采用外置肩部护甲,让人看起来很有防护性,采用3D剪裁已经不再是高明的技术了,但REVIT在配色,以及拼片设计上,还是有非常独特美学和风格,让ARC H2O整体看起来就是好看,帅气。

这里多说几句,很多人都想买一套四季都能用的骑行服,其实这个心理需求就像现在的手机一样,能满足各种需求,拍摄,上网,游戏,听歌等等,所以导致了手机成为了一个综合性产品(但每个功能都不是强悍的,适合普遍化,而我们摩托车装备强调专业化、功能化,所以四季性综合产品满足不了我们专业化需求)。

其实、骑行服在10、20几年前,就有3季/4季产品的研发了,但实际情况是这样一种产品很难完善到平衡每个需求点。因为冬季防风防水,跟夏季轻薄透气完全是相冲突的,所有的功能化需求做到一起,反而会有更多累赘的设计,比如防水就必须压胶,透气必须用网格。像沙漠3代这种比较有代表性的四季类拉力服产品,它也只是比较适合长途摩旅使用,如果你要在炎热的夏天骑行,还是不推荐穿着和使用的。

所以推荐大家选购骑行服,按自己70%以上的需求来选,比如秋季、冬季、初春通勤尽量选舒适保暖的,比如夏季尽量选网眼面积大的,比如长途就买拉力服,这样最好是冬夏分明、功能分明,这样就比较能买到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了。如果城市骑行为主,都为短途,建议选夹克,配牛仔裤,或者偏休闲类的骑行裤。

如果长途出游很多,建议选功能性强一点的拉力服套装,在根据自己要经历的地域来选夏季或冬季或多季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