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叫“油老虎”,加满一箱油要3000元,自重4.5吨,内饰如别墅

2019年10月26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汽车的外观绝对汽车的影响力,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国人认为,像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这样激进的外观就豪车,也有人会比拼车标,像宝马奔驰奥迪也被归类到豪车之中。而少有人知道,像福特的f450这样的皮卡也是豪车一族,终归到底还是外观和车标决定豪车的地位。

也有很多认为国产车最贵的就是红旗L500,其实并不是。今天要来聊的这台SUV,估计一看就会觉得它才是豪华车,事实它的确是一台豪华SUV,因为售价高达1200万,而且全球限量4台,它就阿尔特卡尔曼,听名字挺洋气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国外品牌。

阿尔特卡尔曼是一台地地道道的国产车,阿尔特卡尔曼来自于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公司旗下的,并且还有清华大学的学子一起完成的作品,它的制造工作是由一只1800人组成的团队,随后还被迪拜土豪所购买,目前已经出售4辆了,都来自各国的隐形土豪,其中有一名来自中国。

设计这台车的灵感来自F-117夜鹰隐形战斗机,所以整车的造型都使用多菱形设计,充满战斗气息。这SUV给人的第一印象就结实、耐撞、厚重,整车都使用纯手工打造,前大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运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的效果特别棒。

这台不仅外观炫酷,底盘、轮胎、轮毂都很特别,据悉该车底盘来自福特的f450所打造,要知道,福特f450这台皮卡是为越野而生,所以阿尔特卡尔曼底盘相当结实,而且离地间隙特别高,对应各种路况完全没问题的。轮胎也是使用防爆轮胎,整车都使用防弹材质,包括车窗在内都是防弹的,现在知道为什么卖这么贵了吧!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内饰,看到这样内饰是不是觉得像住在家里,地板都使用特制的瓷砖,车厢周边都采用真皮覆盖,以及各种钢琴饰板等等,比房车还房车。配有独立的2个座椅,特别大特别宽敞,如同大床一般舒适,而且还支持按摩/加热等功能。在座椅的扶手位置还设计各种控制按钮,前方还有4K电视机、冰箱、咖啡机、储物格等。另外还配有劳斯莱斯的星空车顶、卫星电话、以及保险柜、平板等等,可以说应有应尽,如同移动别墅。

这台SUV自重达到4.5吨,相当于2台哈佛H9,所以动力必须要大,否认拉不动这台野兽的。因此就为阿尔特卡尔曼配备了F550上的那台6.8L V10发动机,不过说真的这么重的车居然配了自吸发动机,显然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毕竟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才400匹,而且还台油老虎,因为加一箱有就要3000千元,只能说土豪真会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