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日常」停车拉手刹挂空挡不行么 非要多个P有啥用

2019年10月26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车主日常】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总是羡慕有车,但是自从自己买了车后,尤其是用车之后,才知道痛苦才刚开始。如果你想避免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你就要多看看,这些有车人每天都在遇到些什么事情。他们最后都怎么解决了呢?

例子历历在目,我们都要吸取教训。当你也有买车用车困扰时,就知道怎么办,世上五难题,我们喜欢汽车,不想碰到不必要困扰和走弯路的车主车友,不妨一起来合力将困扰规避,一起打造一个玩车用车舒适环境,《懂车之道》特此开了这样一个栏目,为广大车主车友解决用车难题。期待你们的到来。

车主日常

买车是不是不能表现的很急,昨天去看车,优惠有一点没谈好,就走了,回来后那个卖车的经理主动加了我微信,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今天又给我主动打电话,先是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然后呢我比较敷衍,他又说优惠可以商量的嘛,你要的优惠太多了(1万5)我可以做主给你申请5000,这话是不是意味着还可以继续优惠?

本身是优惠了一万五,我还要继续优惠的,没谈好

网友一:说是找经理给你申请 其实他只是去办公室喝了杯咖啡。权利都在他手里 这么说是为了让你心里平衡,该坑多少还是坑多少!一分不少。

网友二:我国庆买的,260精英,优惠1.7万,送前后雷达,行车记录仪,贴膜,500的天猫超市购物券,脚垫,后备箱垫。贷款店内买保险,总共19.9万多点

车主日常

过几天课时满了。就可以考科二科三了!不到一月可以拿驾照了,提前来问下10w买什么自动挡的车开还相对舒适?月薪一w+不贷款,不咬牙上一点!可能过几年会换车!对车一点都不了解,只是想买来开开换种生活方式。感谢老哥们。

网友一:谁能确保你都是一次能过?

网友二:你想多了科目二三要間隔十天

车主日常

买车两个月了,一冲动买了x3 30i,买的时候花了差不多50w,两个月跑了1w公里了,跑的有点快,月薪3w左右,车子月供3000,三年,房贷两套一个月5000多,油钱停车费一个月3000左右,27岁孩子四个半月,现在开始后悔,生活质量下降,当时应该等等优惠大点,或者买个奥迪Q5l能省不少,你们买完车会不会觉得成本太大后悔?你们月薪多少月供多少?

网友一:这车开着爽啊。咬咬牙一步到位,买q5l你又后悔没买x3,到时候心一狠置换了x3又血亏十万。喜欢就好。

网友二:年36w,有房贷车贷还有家,敢买30,我年入百万,每个月房贷车贷4w5 家里开销2w,买的28i

车主日常

我车停在园区停车位,被一辆白色路虎刮了,保安都看到了,我去找园区物业,人家说我没资格调监控,让我报警,已报交警,去交警队填了单子,说过两天来调监控。真的觉得现在的人办点事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要是过几天交警队再不来,我非到物业闹到他们给我看监控不行

网友一:你是业主 有权看监控

网友二:思路错了!你应该让物业给你个说法并赔偿,他们不愿担责,自然就“协助”你了!另外,要拨打110

车主日常

停车拉手刹挂空挡不行么 非要多个P有啥用 拖车容易拖坏 停车被追尾也容易坏 请问他到底干嘛的 有啥作用 也没起什么作用啊 相反挂P档溜车、追尾反而容易报废变速箱。

网友一:既然它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 你如果在有坡度的路上停车挂空挡然后拉手刹,如果你手刹不好使了呢?如果你忘拉手刹了呢。这个时候驻车档就起到了作用

网友二:停车得时候挂P挡 要开车得时候 打火 从P到RND 这样子会不会伤车?一下子倒档一下子又空档 然后又D档

车主日常

预算四十万元整 宝马X3 奥迪A6 哪个有面子 哪个值得 二选一不看别的 纠结症 大家再给个建议吧!

网友一:虽然我喜欢宝马,但这样的话,明显A6更值得

网友二:当然A6。

《车主日常》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车主车友趣事,难事,但是没关系,我们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车主车友更好用车玩车。如果你想舒舒服服用车,不受打扰,那就多关注《懂车之道》。(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