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纯电野马即将到来,背影不输保时捷Taycan

2019年10月2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近几个月以来,许多欧洲与日本车厂,分别透过法兰克福车展与东京车展带来许多纯电车款,相较之下美国车厂显得较为沉默。不过在 9 月的时候,传出福特将带来一辆全新纯电 SUV,其设计灵感取经自经典跑车 Mustang,也令许多人以「纯电野马」称之。

而今福特原厂释出一段预告影片,影片中仅有些许打造这辆纯电 SUV 模型的剪影,并未能更清楚一窥完整模样,不过在最后放上一张车侧线条设计图,并附上预告将于欧洲时间 2019 年 11 月 18 日(美国时间 11 月 17 日)正式亮相。

(图为欧洲福特的预告图)

从当时福特释出的一章车尾局部示意图,可以看到尾灯模样非常接近于现行 Mustang,且尾门似乎也带有斜背感的设计,而今透过预告影片的车侧线条,可以掌握到这辆纯电 SUV 确实会有 Coupe 般的性能运动气息,加上头尾灯的样貌,确实颇似一辆长大后的野马跑车。

在 9 月的时候,传出福特将带来一辆全新纯电 SUV,其设计灵感取经自经典跑车 Mustang,也令许多人以纯电野马称之。

而这辆纯电动 SUV,在美国 EPA 的标准测试下,预计将拥有 300 英里(约 480 公里) 的续航能力。究竟福特会赋予什么车名、规格资料是什么,有待 11 月中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