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通"外型,却搭载强劲动力,这四款车路上你要注意

2019年10月26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每天开车出门,车友们除了担心复杂的道路情况以外,更担心土豪开着"相貌平平"的豪车行走在道路上,害怕磕着碰着,而面临得必定是巨额的赔偿金。但每年的汽车款式种类就能达到上千万种,对于这个更新换代极快的时代,你还真不知道别人开的车究竟要多少钱,但今天这四款"扮猪吃老虎"的车,就要引起你的注意了,这四款车不仅销量好,而且成本价格还不低!

高尔夫R

参考价:20.98-37.28万

无论是进口还是本土车型,高尔夫R在外观上不仅保持大众具有辨识度的简洁有力的外观设计外,在创新上高尔夫R将水滴状的LED大灯与细长的中网作为一体式,把雾灯区大部分做为镂空,并将竖型雾灯置于两旁并用镀条分割,整体车型既简单又具年轻时尚范。

简单有力的外型设计下,却有着不简单的发动机配置。这台1.8T涡轮增压四缸编号EA888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05km/h,百公里加速度8.4s。不仅拥有大众缸内直喷的熟练技术,在节能经济上,运用新技术将气体排放量降至最低,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油耗仅达6.8。

福克斯RS

参考价:35.88-37.88万

福特自从在"马丁"脸尝到甜头之后,在其他车型外观的设计上一发不可收拾。福克斯RS在设计上,不仅将马丁脸延长到前保险杠之外,还在进气格栅中间安装了一块富有机械感的挡板,并在雾灯区采用伪折叠式的设计,将灰色挡板把竖形雾灯分隔开来,使其整车更具有豪华感和机械感。

劲爆豪华的外型下,同样搭配着实力强劲的动力配置。这台2.3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440N·m,最高车速可达268km/h,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8s,不仅动力性给力,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通过部件升级,有效降低高负荷工作工况下的油耗,并减小了气体的排放量。福克斯RS可以在销售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大部分要归功于这台神级发动机,不仅如此,这台发动机还入选了全球十佳发动机排名,受到广大车友好评。

英菲尼迪Q50

参考价:34.98-46.78万

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不仅在外观的设计和颜色搭配上,让人感觉有强烈的豪华感外,在新款的Q50上也做了非常大的改进,中网采用菱形网状的矩形进气格栅,在LED上沿增加了银色镀条作为"剑眉",使其整个前脸更加稳重有型,采用分隔式的雾灯区并改造圆形雾灯,这款英菲尼迪Q50在整体造型更加具有豪华感和科技感。

英菲尼迪Q50面世至今,搭配着日产自家生产的Vq35HR发动机。这款3.5L的自然吸气6缸V形排列的发动机,最大扭矩536N·m,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9s,该车型在动力上受到不少车友的极度好评,但作为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来说,油耗7.2在同等配置车型对比下,可能也是一个美中不足之处。

宝马M 140i

参考价:31.92-46.98万

今年刚刚上市的宝马M140i最终版,在外观上,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双鼻孔进气格栅风格设计,用波形格栅代替常规雾灯区并用银镀条包裹,"炮型"雾灯区使其整车前脸更加具有狂野性和豪华感。让众多车友在外型上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这车价格不菲。

拥有帅气有型的外表之外,宝马M140i同样在动力性能上也下了重本。搭载3.0T的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高动力可达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度4.6s。而在燃油经济性能上,这台6缸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需要7.3。今年推出的最终版,不少宝马的粉丝已经抓紧时间购入这台可能将会绝迹的M140i。

结句:虽然这几款车在外观设计上,给不了消费者足够的豪华感,但强劲的动力配置让同价位的汽车望尘莫及,同时提醒广大车友遇到这些车也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被外表所欺骗,开车出行需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