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送的精品不一定都有用,重点要下面这些

2019年10月26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在4S店买车时,当价格砍不下去后,销售人员为留住客户往往会赠送一些汽车精品,不过汽车精品的种类繁多,不太懂的消费者可能选了一大堆,实际上也没有多少钱。

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除了玻璃膜和脚垫外,还有哪些汽车精品是实用,且成本较高的,消费者可以优先向销售人员索要。

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现已成为汽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出了事故,靠它能快速划分责任,减少扯皮的功夫。4S店的行车记录仪属于专车专配,与车辆的适配性好,不容易出现问题。另外4S店还会管安装,走暗线,安装好后比较美观。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一般主打性价比的车型都不会给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或是只配备两者当中的一个,这俩配置在国内车多人多的交通环境下还是非常实用的。另外和行车记录仪一样,4S店提供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是和车型相匹配的,而且4S店工人的技术好,安装的时候也不容易损坏车辆。

发动机护板

现在很多车型都不给标配发动机护板,要是SUV还好,真要是小轿车,托底的概率还是挺高的。此外,发动机护板还能阻挡污水和泥土进入,保持机舱的整洁。

上面这些就是我总结的除了玻璃膜和脚垫外,其它一些实用性较高的汽车精品,大家在买车价格砍不下来,销售人员表示可以送些精品时,优先从这里面选,绝对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