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也有大市场,前三即将齐聚A股,选择他们准没错!

2019年10月2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不管你是在首都还是在小县城,不管你是开车还是坐公交,都能与电动车打交道,因为有它实在是太方面,大街小巷都是它的身影。这些电动车大部分都是天津、江苏制造,而且很多品牌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他们看起来虽然简单,但都是走量为主,因此很多企业利润比起汽车制造还要高,今天就来介绍一些这些排名前十的电动车品牌。

1、雅迪(江苏)

雅迪也是一家老牌电动车企业,他们什么雄心壮志,也没有进军电动汽车,就是深耕电动车领域,它创立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16年5月,雅迪在香港成功上市。雅迪集团拥有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大生产基地及一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年产能逾600万辆, 年销量400万台以上,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全国有1782家分销商、10120家高标准的终端门店。

2、新日(江苏)

新日电动侧成立于1999年,是较早涉及智能电动车领域,专业从事绿色交通工具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上市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公司,拥有多个大型基地,是行业知名企业。新日长期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时尚潮流,致力于智能科技的研发与创新。

3、爱玛(天津)

爱玛科技集团,同样创立于1999年。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电动两轮交通工具的制造商。爱玛科技集团形成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大制造基地,设有南北两大研发中心。爱玛科技集团,以"诚信廉洁、创新为本、关爱奉献、团队合作"为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努力创造绿色清洁的出行环境,时刻履行民营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呼吁社会选择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同时,爱玛倡导一切美好的事物,并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融合在产品元素中,渴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产品,提供增值的产品,提供能带来幸福感的产品。目前爱玛也申请IPO,还没有上会。

4、小鸟(天津)

(我家就是小鸟电车)小鸟车业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其前身为天津泰丰小鸟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企业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在天津大港、北辰,无锡,商丘等地分别建立了分公司,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由于企业重诚信、讲品质、树品牌,塑造“小鸟”品牌良好形象,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小鸟电动车具有“品质优、信誉好、市场占有率高”的特点,产品远销北京、天津、内蒙古、华北、东北、西北、华中等全国30多个省市。

5、立马(上海)

立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浙江、河南、河北三大生产基地,同时下设电机事业部、五金事业部、涂装事业部、塑件事业部等核心零配件供应部门,员工近4000余人,引进20条生产流水线一站式操作,整车年生产能力达500万辆, 超过2500个专卖店和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6、台铃(深圳)

台铃集团于2004年在深圳成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跑得更远的新能源交通工具。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与电动轻便摩托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拥有深圳、无锡、东莞、天津、徐州、成都六大核心研发生产基地,年产能逾600万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销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并远销欧美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7、小刀(天津)

小刀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技型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小刀集团下设小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小刀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欧皇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小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形成了天津、无锡、徐州、东莞四大研发、生产基地,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销售网络遍布30余个省级行政区。

8、比德文(山东)

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国内颇大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以“推广绿色动力科技,贡献全球环保事业”为使命,打造全球较大的绿色动力交通工具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资产规模达18亿元,年产销规模超200万辆,拥有占地1480亩的比德文产业园和天津、无锡、台州三大国内外埠生产基地。

9、小牛(北京

小牛电动带有互联网基因的电动车,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专业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是中国城市出行领域较早的一家 lifestyle 品牌公司,已推出小牛电动N、M、U三个系列多款电动车和周边文化产品NIU POWER以及专业户外运动自行车NIU AERO等。 小牛电动开创了智能两轮电动车这个新品类。小牛电动自主研发的第 4 代 NIU Energy™ 睿电™ AI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使电池续航更远、寿命更长、重量更轻、安全性更高、动力更强;同时,小牛电动自有的NIU INSPIRE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算法,通过遍及车身的传感器,多维度采集和分析用户数据,挖掘用户骑行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线的分布,提升产品体验及服务。

10、绿源(浙江)

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生产基地包括浙江百亩配套基地、山东生产基地、广东生产基地、江苏三轮车生产基地、福建电池生产基地、越南生产基地。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工业园区,生产基地130余亩,在职员工3000多人,主要产品为电动助力车,年生产能力达100多万辆,年产值十多亿元。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千余家专卖店,相关从业人员7000多名;近年来,绿源公司一直保持着持续的高速增长,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一个标志性品牌,年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主要产品销售已经覆盖全国各地及亚、非、欧、美等主要国家和地区。

最后说点什么

电动车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因为与电池有关,所以必须要选择大牌车子,现在有很多视频是充电引起的事故,小事故车子被烧坏,大事故就是引起火灾,而这些品牌还是比较可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