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进口便宜30万,这些豪车国产后更香

2019年10月26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开上一枚进口豪车,确实是很多同学梦想的人生巅峰,但是一线品牌的车型价格想必懂哥不用在这里多说,逼近百万元的售价也是一般人无法触及,但是这里就必须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不久后有一些车型将会迎来国产,价格方面和原装进口的整车相比,有了很大一部分优势。懂哥今天在这里罗列几款呼声最高的车型,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不妨多观望一段时间,毕竟相比进口便宜几十万的售价,等一下总归是划算的。

宝马X5

指导价69.99-84.99万

市场价:68.99-83.99万

宝马X5从1999年诞生以来,就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有了自己的一帮铁粉,巨宽无比带倾角的后轮,同级无出其右的公路运动性,都是留给了车迷们很深的印象,而且每次换代都能收获不小的成功。这次跨入G时代的宝马X5,还在外观上还碾压了一把GLE,配合上更加精致的内饰,总销量220万也是超过了老对头Q7和GLE。

不过指导价逼近80万的价格确实让人遥不可及,选装完落地下来就奔90去了......但是早在一年前,德国宝马在华追加了30亿欧元投资,并表示将以36亿欧元收购华晨宝马25%的股权。同一天,华晨中国汽车控股集团发布公告,提到宝马未来在华的新投资计划,包括2022年将国产X5 SUV。

现款宝马X5的最大诟病就是后排乘坐空间,座椅方面真的是很舒服,但是这款5米左右的SUV,想要在后排翘个腿真的有些难度。懂哥想要是在国产后估计要像X1那样进行加长,配合上宝马现阶段同级无敌的行驶质感,相信全线碾压对手应该没有什么难度,而且国产后带号B48 2.0T的发动机,不出意外将会被搭载,通过之前在现款X5身上那台2.0T发动机的表现,带动X5不会显得吃力。最后说说大家关注的售价,懂哥觉得要是2.0T的版本,价格估计会下探到60万出头的水平,到时候配合上一些终端优惠,跌落到50大几万也不是没有可能。

奥迪A7

指导价:79.08-85.98万

市场价:63.26-68.78万

在上一代CLS大放异彩的时候,奥迪A7虽说颜值也不低,但总的来说还是要CLS低头,不过这代奔驰的设计语言不被大家所接受,越野车方面GLE打了一个大败仗,被宝马X5捡了便宜,轿跑这边又被新款奥迪A7抢了风头,这里真的要为奔驰默哀两分钟......

新款A7的颜值,懂哥觉得是美得不可方物,在一个对手整容失败,另一个内饰老土的情况下,新款A7真的还能再战几年,侧面造型流畅连贯,后背连贯式的尾灯拉宽了视觉效果,显得更加低矮,同时内饰三块大屏很显科技范,后排空间也没有因为溜背的造型变得压抑,总得来说这次换代相对来说是很成功的。

A7国产后,按照奥迪一贯的脾气,首先要做的就是拉长,这代A7的轴距其实真的不短,但是估计国产后轴距进入到3米应该是跑不掉,虽说收获更加充裕的腿部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一台标榜运动的车型在加长轴距后,势必对操控会有一定的影响。除了加长,在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方面,奥迪当然会在这方面将它补齐。售价方面参考现款A7的价格,估计会在50万出头的价格,毕竟配置和A6差不多,价格一高就会丧失国产的优势了。

林肯飞行家

指导价:62.89-69.08万

林肯飞行家在国产方面倒是做得很积极,新车没出多久就开始了国产化进程,虽说新车还没上市售卖,但是预售价63万的进口价格真的优势巨大,和之前概念车发布时候的价格预估整整低了差不多30万,看来林肯这次真的是要下血本拼了。

拥有同级最大尺寸,而且全系3.0T V6发动机能爆发出400匹马力,如果不满意还能有500匹的动力配置可选。外观懂哥觉得是有些蛇头虎尾,因为前脸造型真的过于简洁,乍一看上去真的有点像电动车,但是到了尾部就气派了起来,家族式的贯穿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真的相当耐看。内饰也是摆脱了美式傻大粗的形象,游艇的设计造型配上大量真皮包裹,显得非常细腻,而且得益于巨大的车身尺寸,飞行家有六座和七座可供选择,比同级选手多为5座的布局更有优势。

率先进入国内的进口飞行家性价比真的无敌,63万的价格能做到同级最低,配置也是同级少有,但是国产过后肯定会加入小排量发动机拉低整体售价,到时候50多万能拿下这么一辆大车真的不是梦,就是懂哥非常担心国产后的质量问题,毕竟林肯在中国也属于二进宫的品牌了,要是再有差错真的就不好挽回了。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