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脸换心 脱胎换骨 颠覆者全新RAV4荣放上市 售17.48-25.88万元

2019年10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10月25日,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在西双版纳隆重上市。新车推出2.0L燃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同时,购买全新RAV4荣放还享有多重礼遇:如老客户增购享5000元补贴等。

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丰田中高端车型亚洲龙、雷克萨斯ES实现同平台,内外饰焕然一新,并在国内首次引进E-Four四驱系统双擎车型,既实现了产品提升,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以十足的颠覆者形象跟大家见面。

全新RAV4荣放在给人第一印象的外观上首先改变了自己,它首次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提供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7种主要车身颜色,部分车型还支持双色组合搭配,合计共有15种配色方案供选。

全新RAV4荣放在外观造型上走了硬朗风,与沉稳、居家的现款车型风格迥异。前脸运用了大量犀利的分割线条,富有冲击力。凌厉狭长的车灯和八角进气格栅突显阳刚之气。车身侧面线条多样化,层次分明,黑色轮毂、大倾斜角车窗让车辆更加运动。尾部设计也更加硬朗,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配合下部宽大的保险杠,肌肉感十足。外部配置还有双边双出镀铬排气、鲨鱼鳍天线、LED光源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外后视镜折叠+加热等。

得益于TNGA架构低重心的设计,全新RAV4荣放的车高降低了10mm,因此看上去很有蓄势待发的感觉,契合整体的硬朗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身加宽10mm,轴距加长30mm,因此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全新RAV4荣放整体的内饰风格也减轻了家居感,在粗犷的视觉效果中却给人带来精致、舒适的驾乘感受,内部大量使用了真皮和树脂、绒布等材料,配置了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显示仪表盘、8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座椅宽度、门把握感、旋钮调节……每一个细节全都精准设计,面面俱到,集硬派、实用、高级感于一身。

在安全舒适配置上,新车配备7安全气囊(双前囊+双侧囊+双侧帘+主驾膝部气囊)、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装备或功能,还搭载TSS 2.0丰田智行安全技术,集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降低事故发生机率,保障行车安全。

在一辆车的核心——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同样进行了颠覆,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在国内首次引进带有E-Four四驱系统的双擎混动车型,实现一箱油续航1000公里。其中,燃油版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9牛·米,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8——6.4L。双擎版车型采用THS-II混合动力系统,与亚洲龙相同,它由2.5L发动机+电机+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21牛·米,电动机功率88千瓦,整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双擎两驱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7L。

谈到动力,不得不提它的三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TC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和电子四驱系统(E-Four)。它们帮助全新RAV4荣放实现了同级车型无法逾越的通过性、加速性和操控性,让全新RAV4荣放具备更全面、更安全的多路况驾驶能力,表现出更强的越野性能。

全新RAV4荣放在造型、配置、动力、性能上都得到大幅提升,可谓变脸换心、脱胎换骨、全面颠覆。它自启动预售以来,已收获1.8万个订单,足见这是一次极为成功的改变。RAV4作为丰田汽车旗下的主打车型,一直是丰田SUV车型的销量担当,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900万辆。2018年,RAV4在中国市场的全年累计销量达14.4万辆,月平均销量达到1.2万辆。如今,颠覆者全新RAV4荣放上市,或将助力一汽丰田在车市严冬中突破重围、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