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也能买高端品牌SUV,这5款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10月26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不再甘心一直游走在低端市场,开始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这其中,长城吉利奇瑞等都相继推出了旗下的高端品牌以及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广受欢迎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由于这些高端品牌均有产品推出,让消费者花费不到20万就可以有全新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5款自主高端品牌车型。

车型名称:领克01

指导价:15.08-19.88万元

其实在领克01刚刚推出的时候,就给很多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即使是在合资品牌中也少有如此时尚的。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的新款领克01上,则完美的继承了这一优点,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或许,仅仅是外观设计,就让领克01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具体来看,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均展现出了十足的个性。而十分具有特色的前进气格栅既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又突显了个性色彩。

在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增添了不少活力,花瓣式轮毂造型喷涂上颜色之后十分抢眼。而在我看来,车尾部分,尾灯算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在设计上,由一组通透性很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刹车灯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时尚感爆棚。

与外观相比,在新款领克01中,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最引人注意的应该是舒适性方面。加长的坐垫、可前后滑动的中央扶手,均让驾乘舒适性的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1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这款发动机就是S60L T4版本上的那一套引擎,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AT和7DCT两种变速箱。另外,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

车型名称:领克02

指导价:14.18-18.88万元

在很多人看来,领克02只是领克01的衍生版。显然,这种说法并不严谨。

虽然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在车身部分采用的是较为时尚的跨界掀背式设计风格。而机甲式轮眉设计则是领克 02的全新标志,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很坚固。

如果从车尾看去,尾灯组是一个亮点,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在内饰的设计上,领克02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主要是安全配置和科技性配置的设计。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为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AT或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同样提供了四驱车型。

车型名称:WEY VV5

指导价:12.58-14.78万元

编筐编篓,全在收口。岁末年终冲击销量的关键期,WEY品牌年度改款VV5上市了。而在外观上,新车与老款车型之间的变化,主要存在于细节部分。

LED光源内部灯腔造型采用新设计样式,并且搭配标志性的竖状LED雾灯,并且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融入黑豹仿生设计灵感。此外,新款车型前保险杠线条也更平直。

如果从侧面来看,新款车型依旧保持了饱满的设计方式,俯跃式流线车身有着强烈的顺畅感,双五辐的19英寸轮辋,运动感官更强。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四边镀铬样式搭配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扩散器设计,声势不俗;排气上方加入横纹饰板,丰富设计细节。

进入到车内,新款VV5依旧采用的是偏向主驾驶的中控台设计风格,12.3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更加具有科技感,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和内饰氛围灯,让驾驶沉浸感更加强烈。

而说到科技感上,新车的配置功能值得一提。其中包括了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协同MEB低速紧急制动、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等,足以提供更智能的辅助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87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Ps,峰值扭矩387N·m。

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

车型名称:WEY VV6

指导价:14.80-17.50万元

在今年早些时候,2020款的VV6也宣布上市。如果仅从造型来看,可能很多人都感觉不到它的变化,不过只要走进之后就会看出一些端倪。

其中,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像是古代的“锁子甲”。而最引起我注意的是,高配车型搭载了激光大灯,在ADB功能下,当车速超过40km/h时,大灯会监测来向车辆,并自动调整远光照向区域范围;当车速超过75km/h时,可以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

在车辆的尾部,LED尾灯组内部通过结构的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具有吸引力。

与外观一样,在内饰的变化上,新款VV6同样不是很大。主要是新增一个配色和中控显示屏由原来的9英寸调整为12.3英寸。此外,液晶仪表盘也更加富有科技感。

当然,既然是新款车型,就一定会有一些显著的变化。新WEY VV6在动力方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搭载的2.0T发动机的数据也有提升,最大功率为227Ps,峰值扭矩为387N·m。

在变速箱上,其依然沿用了7DCT变速箱。有消息称,这款变速箱通过一些优化调整,从而让换挡速度和平顺性的到了大幅改善,综合效率从94.41%提升到95.6%。

正是基于动力系统的良好表现,新款WEY VV6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有7.5秒。

车型名称:星途LX

指导价:12.59-15.09万元

去年底,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正式发布,首款车型TX也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而不到半年时间,星途LX也宣布上市。

如果说星途TX夸张的“大嘴式”前脸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LX的造型前卫感有增无减。

新车保留了TX上方与大灯组相连的细条型格栅,下方则均采用了“掏空式”设计。显然,这种在电动车上常见的设计,但对于一款燃油车而言,具有十分强烈的新鲜感。

再从细节来看,星途LX锐利的前灯组、横幅式前格栅、贯穿式尾灯都为其带来了良好的辨识度。而腰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显得时尚运动。

进入到车内,贯穿式的大屏、旋钮与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的空调控制区、拨片式的电子档杆,都展示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上,星途LX所使用的动力组合早已引起关注,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而在变速箱方面,星途LX使用了格特拉克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进步,是我们这个社会发展的法则。在这方面,自主SUV做得尤其到位。前两年,自主SUV在销量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在取得销量成绩的情况下,自主SUV又开始谋求向上发展了。于是就有了上述车型的出现。说真的,它们对自主SUV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而能够站稳脚跟,说明了自主品牌的实力和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