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48-25.88万元,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6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10月25日,全新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造型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形象更加硬朗;内饰同样采用全新布局,配置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器,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一代荣放基于TNGA架构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家族设计,动力系统也做到了全面TNGA化,无论在造型还是配置等方面都得到了相应改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不久瑞典媒体Teknikens Värld针对全新荣放所做的“麋鹿测试”中,据称该车表现非常不理想(低于及格线),这或多或少让人们对全新荣放的操控性能多了一些疑虑。因为没有实车测试过,我们暂不评价这件事。各位网友怎么看待全新荣放呢?欢迎留言评论。

了解有关全新荣放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