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J车牌惊现美国车友聚会,无宽体大倾角讴歌TSX成全场焦点!

2019年10月26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你还记得当初是因为什么才开始玩改装吗?是一直都有的兴趣爱好,还是无意间接触到呢?玩改装你又得到了什么呢?

“大家好!我叫Andrew,来自广东江门,认识我的人都喜欢叫我美国佬,现在在纽约工作。这车是2013年8月购入的讴歌TSX 6档手动K24版本。当时买车的时候并没有想要改车,纯粹只是有用车的需要才购买的。后来是因为一些感情的事情,才慢慢有了改车的想法。”

当时车主有段很迷茫的时期,找不到依托,着急地想去寻找能让自己重新燃起斗志的东西。因此他就到处去结识新朋友,慢慢的就认识了一些喜欢同款车型的外国朋友。

“一样的车型却又是那么的不一样,每辆车子都有着主人独特的想法和创意,这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感受。我想我找到了新的爱好和梦想,于是就这样开启了我的改装车之路。”

在Andrew的改车初期,他在ins上看到国内的有一位改装玩家大丧,发布了大倾角的思铂睿,让车主萌生了很多改装的想法和灵感。在了解了自己喜欢的改装类型后,他毫不犹豫地联系到了大丧,和他进一步交流。

“我改装的第一步就是避震,当时选择的是BC BR的避震,装上去之后车身确实是可以降低一点,再之后买了一套Weds的Cerberus 2 轮毂和一套本田Modulo全包,改完之后的确比原装好看太多了。”

带着这样的装备过了一年,Andrew慢慢的就有些不满足了!于是就萌生了降得更低的想法。期间车主和大丧也讨论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经过大丧的介绍,车主找到了广州一位做气动的高手,得哥。

“我和得哥讨论之后,根据我车子的具体情况,定制了四个气包,另外我还自己订了Accuair的Endo-VT系统,赶在2016年圣诞节之前全部装上,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圣诞节礼物。”

改到这里车主对外形稍微满意了一点,还特意去找一家手艺好的贴膜店,为爱车贴了黑红色的膜,让外观更加夺目。但是玩改装就是深坑,一段时间之后,又会变得开始不满足现状。

为了让车子有更大的倾角,Andrew特意找了国内代理日本T-Demand的店订购了倾角套件,还找了一位日本的朋友对羊角进行加工,订造一套SSR CV04 轮毂去衬托了T-Demand。真的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从2014走上改车道路,到了今年4月份,这个车才算是实现了我心中想要的模样。现在的倾角已经能算是达到了史上最大的前10.4后12. 4的数据。据我所知,这是全美或者是全中国首台没有宽体而达到大倾角的讴歌TSX(本田思铂睿)了。之后会把前面再调低一点,就达到了可以藏轮子。”

“现在这个车的姿态算是我的毕业作品了,改了这么多年,也磨了这么多年,真的是把有脾气都改到没脾气了。希望买了下一台车不用再走那么多弯路。在这里,我要感谢在改装路上每一位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

🚗 车主/ Andr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