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命题:电动车、法系车与史上最丑丰田你选谁?|一周新车指南

2019年10月26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一周新车指南,带你看遍本周上市新车。

最丑的丰田广汽丰田致炫X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跨界车——致炫X在近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致炫的Cross版本,在原版致炫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的包边以及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

致炫X将会与致炫以及致享(三厢车)一同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

由于整体是从普通致炫两厢版脱胎而来,因此致炫X的车身尺寸也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20mm/1520mm,轴距为2550mm。

在动力方面, 致炫X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马力110匹,匹配CVT变速箱。

虽然我们国内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和SUV的确是情有独钟,但是你丰田弄出来这么一款车,未免就显得有些糊弄人了。比起普通版的致炫, 消费者多付4千块得到的只是一套黑色塑料包围以及心理上的越野能力, 而且这外观也是让人一言难尽。

广汽本田理念VE-1,本田出手能否拯救电动车保值率?

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在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VE-1, 并且将会挂上理念的车标。

作为一款由缤智“油改电”而来的产品,VE-1与缤智在外观上有着许多相同之处,不过这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车内的空间表现及不用担心了。

VE-1将会推出三款车型, 补贴后全系售价15.98-17.98万元, 并能享受整车3年或十万公里,三电系统8年或十五万公里保修政策。

在性能方面,VE-1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163匹的电机,NEDC工况下有着401km的续航里程。

众所周知, 电动车的保值率一直都是各位车主们心中的痛,本田旗下的各款车型的保值率在同类产品中却一直都处于领先位置,不知道这种“本田光环”能否小小地拯救一下这台电动车的保值率呢?

用上奔驰动力的雷诺,能否扭转销量颓势?

此前小编参与试驾的东风雷诺科雷缤( 看这里 ),在昨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 售价区间为9.98-14.48万元。

科雷缤实际上就是雷诺此前进口销售的卡缤, 这款小型SUV在国产化后才改用了科雷缤这一家族化中文名。 而它也延续了法系车一贯的精致,不仅外观设计抢眼,中控台的造型也十分具有特色。

而科雷缤最大的亮点,除了精致的内饰以外,估计就是它的机械部分了, 这台小车采用了源自于奔驰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 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在同级对手当中属于不错的成绩。

不过法系车当前最大的问题绝对不是产品力方面的问题,而是在于认同度方面。 对于不少国内消费者来说,法系车的吸引力不仅不如主流合资品牌,甚至连自主品牌都不如, 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已经成为了法系品牌的当务之急。

等了你足足一年!丰田全新一代荣放RAV4正式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在昨晚正式上市,新车取消2.5L汽油版车型, 全系仅提供2.0L汽油版以及全新的2.5L混合动力版本,售价17.48-25.88万元。

新一代RAV4的外观变化十分激进,消费者们对于它的转变也是褒贬不一,有的人觉得新款外观更加野性,更符合SUV的定位,也有人认为新车的车头像鲶鱼一样,线条过分复杂。

而车身尺寸方面则是与老款惊人的相似,不仅车长一样,宽度与高度都仅仅有着10mm的差距: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则是增长了30mm达到了2690mm。

以此同时,新RAV4的内饰也与丰田旗下的其他新车看齐,变得更加有质感(至少看上去是),不会再像老款一样充满廉价的塑料感了。

在机械部分,2.0L车型最大马力171匹,匹配CVT变速箱,并且高低配车型还会提供两套不同的四驱系统。2.5L混合动力车型系统综合马力222匹, 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E-Four四驱系统,后轮动力输出由一个电机单独控制。

作为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下的新车,新一代RAV4可谓是备受瞩目,但是在海外已经上市一年的情况下丰田却迟迟不愿意引进国内, 这个做法引起了不少人的吐槽。 再加上不久前RAV4在海外遇上的“麋鹿测试门”( 看这里 ),更是给这台新车在国内的发布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怎么说都好,新RAV4始终都是本年度最重磅的新车之一,而在研究它的配置以后,下周我们也可能会为它单独出一片车型导购,敬请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