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开车玩手机,200多万的玛莎拉蒂掉水里“游泳”

2019年10月26日 16:08: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女司机”这个话题一直都具有极强的争议性,因为道路上经常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违章行为或者交通事故,其中女司机的占比往往比男司机高,油门当刹车、实线变道等违章经常有女司机的影子出没,而“女司机开车玩手机,把200多万豪车开水里”的奇闻见过没?

低头玩手机,抬头遇货车

事发当天,该名女车主正打算驱车前往附近看“粉黛乱子”,但在驾车的时候在低头玩手机,等到抬头的时候,前方突然冲过来一辆大车,吓得她突然头脑一片空白,为了闪躲突如其来的大车,这名女司机在情急下急打了方向盘。

情急之下,大概是受到惊吓,或者是手脚协调与头脑跟不上,所以这名女子急打方向盘后,自己的爱车就失控向道路的另一边冲了出去。 说时迟,那时真的迟了,失控的跑车一头冲进池塘里!

一头扎池塘,差点丢小命

扎进池塘后,这名女司机在当地民众的帮助下从车上逃了出来,好在当时车窗处于打开状态,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称,这名女子驾驶的红色车辆是一辆市值200多万的玛莎拉蒂跑车,在经过水浸后,车上绝大部分的零件已经损坏,整部车几乎处于报废状态!

看到这里,很多朋友可能就有话说了,这么好的车被这样开,太可惜了! 暂且不谈论这辆车的价值,这名女司机如果车速再快点,就会直接陷入更深的水塘,差点连小命都丢了,别说一辆两百多万的车。 为此,广大网友对这名开车玩手机的女司机议论纷纷!

交警严厉说,明文有规定

在这辆 落水的红色豪华跑车被吊起来后,交警对改名开车玩手机的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而在场围观的群众也变得越来越多。 实际上,“开车玩手机”是一直都有禁止的行为,但总有人以侥幸的心理去以身试法、明知故犯,到头来损失和遭罪的还是自己!

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机动车驾驶员行驶途中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扣机动车驾驶人2分的处罚。

写在最后: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守则,亲人两行泪! 虽说以上这位女司机并没有受伤,但一辆价值200多万的车说没就没了,这可不是一笔小钱,这就是不遵守交规带来的后果!

看完文章,希望读者们记得开车时都不要玩手机,因为这种行为既违章又危险,实在要看手机也要在汽车停下后再看,毕竟世间真的没有“后悔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